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总编辑刘书:从八个维度评选全球的商业领袖

2013年05月29日 11:2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副总裁兼总编辑 刘书

尊敬的吴晓波院长,姚铮教授,童士豪先生,朱波先生,各位媒体同仁、同学们,下午好。

非常感谢大家能够抽出宝贵的时间,来跟我们来研讨一些时下关注的话题。

自2009年以来,年度经济领袖人物评选已经度过了五个年头,这是凤凰网携手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在全球华人范围内做出的评选。华人经济领袖评选和其他的评选有一个非常大的不同,就是我们放弃了原来的以业绩衡量企业领袖的一元标准,将企业在行业中的贡献、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作为多元评价标准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主要着眼于从全球视野、时代洞察力、行业远见、中华价值观这四个方面,共八个维度来评选全球的商业领袖。

过去的五年里,我们综合评出了40位华人经济领袖,在这个过程里,我们也非常荣幸地见证了中国企业家的成长,和中国经济的腾飞,以及中国经济和国家面临的很多的问题和镇痛。今天是我们经济领袖这个活动第一次走进浙大,第一次走进一流高等学府,实际上我已经深深的体会到了这个学府的氛围,同时也期待今天下午的研讨的主题能够引起大家的共鸣,主题是:投资人的视野和能力。

最后我想借此机会介绍一下今天的两位嘉宾,相信同学们和老师们都会对他们非常的有兴趣。第一位是启明创投的童士豪先生,童先生已经投资超过70家企业,帮助众多企业成为了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导者,比如说小米科技、凡客诚品,相信同业们都在用他们的产品,是他们的用户。另一位是我们浙大的校友朱波先生,朱波先生是深圳创新谷孵化加速器创始合作人,朱先生拥有20多年海内外科研管理和创业经验,是国际资深的IT和互联网专家。

今天就说到这儿,感谢大家的光临,谢谢。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商业领袖 奥迪 浙大 凤凰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