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缘文化:今世缘魅力之源

2012年02月29日 13:1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惜缘:今世缘的未来与缘文化的前景

“今世缘不仅是一个企业,是一个品牌,也是一种文化,要在缘文化的广泛传播方面作出更大的努力!”2011年1月18日,中共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视察今世缘时如是说。

今世缘发展了缘文化,缘文化成就了今世缘。以文化为“缘动力”的今世缘,正在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到2015年,我们的目标是实现销售100亿元,利税40亿元。把市场做强做大,把工厂做精做美。”这是今世缘酒业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在“十二五”开局之年,向全体员工发出的铿锵动员令。

创新是品牌文化发展的源泉,也是滋养企业基业长青的内在因子。在超越梦想的路上,今世缘提出了“务实求发展,创新谋跨越”的发展思路,将创新提到了更高的位置,把创新作为连接企业愿景的桥梁。周素明多次强调,唯有创新才有出路,唯有创新才有希望。创新是企业的生产力,文化的的生命力。

品牌因文化而长远,传统与现代共舞的缘文化,紧扣时代脉搏和主流价值观,已成为和谐社会的一个符号。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创新这盏灯的指引下,插上缘文化翅膀的今世缘,必将谱写新的品牌神话!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缘文化 魅力 今世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