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九寨沟沿途主要旅游景点

2010年09月13日 17:0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窦圌山景区(Doutuan Mountain):位于江油市北25公里处,距绵阳60公里,距成都170余公里,是国内著名的丹霞地貌风景区,交通便捷,环境宜人。以奇特的山峰、充满诗情画意的景观、古老的庙宇及各种特色旅游项目闻名。诗仙李白少年游此,曾留下“樵夫与耕者,出入画屏中”的千古绝句。

平武报恩寺

平武报恩寺(Bao’en Temple in Pingwu County):位于四川省平武县境内,是一座仿北京故宫修造的古建筑群。规模宏大,布局严谨,一色楠木结构,一派宫殿设计,融建筑、雕塑、绘画等艺术为一体,集儒、释文化之大成。在我国建筑史、宗教史和艺术史上都有很高的研究价值。是目前我国保存最完整的明代古建筑群之一。

[责任编辑:叶惠玲] 标签:九寨沟 旅游 景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