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九寨沟沿途主要旅游景点

2010年09月13日 17:0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四姑娘山(Siguniang shan-Mt. Siguniang in Xiaojin County of A’ba Prefecture):位于青藏高原东沿横断山系邛崃山脉中段,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日隆镇境内。东南距成都220公里,是中国境内距离大城市最近的一座雪山。四姑娘山风景区主要由“三沟一山”组成,核心景区包括双桥沟、长坪沟、海子沟和四姑娘山,以雪峰、宽谷、生物、风情“四绝”著称。

达古冰川:罕见的现代山地冰川

达古冰川(Dagubinchuan-Dagu Ice Glacier in Heishui county of A’ba Prefecture):位于中国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黑水县境内,系罕见的现代山地冰川。景区内生物多样性丰富,垂直分布明显,有野生植物1000余种,野生动物153种。近年来在中国发现新美景评选活动中被誉为最具有吸引力新美景和四川最佳度假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叶惠玲] 标签:九寨沟 旅游 景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