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九寨沟沿途主要旅游景点

2010年09月13日 17:0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青城山(Qingcheng Mountain): 地处四川省都江堰市城西,距成都49公里,距双流国际机场61公里,以“幽甲天下”而闻名遐迩。是世界自然、文化双遗产,国家5A级旅游区。自古就以其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驰誉中外。最高海拔2434米,平均气温15.2ºC。有36峰,8大洞,72小洞,108景,其间月城碧波、青城飞瀑、三岛奇峰、笔槽险道等景观令人叹为观止,流连忘返。

都江堰(Dujiangyan): 都江堰水利工程始建于公元前256年,位于距四川省省会成都以西38公里的岷江干流上,是全世界至今为止年代最久、唯一留存、以无坝引水为特征的宏大水利工程。是世界自然、文化双遗产,国家首批5A级景区。附近景色秀丽,文物古迹众多,主要有伏龙观、二王庙、安澜索桥等。

都江堰:文物古迹众多

广汉三星堆(San Xindui Museum in Guanghan):位于四川省广汉市境内,南距成都38公里,北距德阳26公里,分为遗址保护区、生态博物馆群和文化产业园区三大部分,是国家4A级景区。三星堆距今已有5000年历史,是迄今为止在中国境内发现的范围最大、延续时间最长、文化内涵最丰富的古城、古国、古文化遗址,被誉为“长江文明之源”。

[责任编辑:叶惠玲] 标签:九寨沟 旅游 景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