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珍酒亮相贵州酒博会 品质创新促发展

2013年09月23日 12:4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9日,第三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下文简称酒博会)在贵阳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第三次参加酒博会,东道主贵州珍酒以其独具风韵的口感,传奇的发展历程,吸引了众多宾客的目光。此次展会上,珍酒还带来了今年推出顶级酱香新品牌——“珍酒•窖藏1985”,引人瞩目。

创新发展

作为一款贵州本土的优质传统酱酒,为了满足市场对高品质酱香型白酒的消费和收藏需求,珍酒依靠传承千年的独特大曲酱香白酒传统工艺,结合独具特色的珍酒“易地茅台”品牌文化,推出了具有独特个性的、富有文化内涵的、采用顶级酱香精心制作的新品牌——“珍酒•窖藏1985”。其酒体设计,不仅要求在色、香、味上具备高品质酱香的典型风格,还突出了“陈香典雅”的特有品质。

自2013年1月以来,珍酒技术人员对本厂采用传统酱香生产工艺生产的几百个优质酱香型基酒取样进行分析、尝评,选取了使用的基酒;按本企业中高档酱香型成品酒设计标准,确定出了“珍酒•窖藏1985”的酒体设计方案。经过对口感、勾兑技术严密的检测后,一瓶符合优质酱香型白酒国家标准的珍酒“窖藏1985”酒样便耀世登场了。

在随后召开的2013年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国家评委年会上,由贵州省食品工业协会推选的珍酒“窖藏1985”酒样凭借优异的酒体质量,取得酱香组第二名、白酒排序第三名的优秀成绩,并荣获“2013年度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

精益求精

贵州珍酒酿酒有限公司始建于1975年的“贵州茅台酒易地实验厂”。多年来,珍酒人始终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敢于创新,确保产品质量,让珍酒以独立的风格特色,深受消费者青睐。

2009年,花泽集团看到了贵州酱酒的发展趋势和珍酒的品牌潜力,果断成功收购贵州珍酒厂。重生后的珍酒公司,专业从事优质大曲酱香型白酒酿造、生产、营销及品牌打造。珍酒十分重视原料的纯正,严防伪劣原料进入生产环节,所用生产原料进行严格筛选后,才能投入生产。同时,珍酒严格控制生产技术参数,确保水分、淀粉、酸度等指标不偏离控制范围。

正是源于珍酒在生产过程中的精益求精,近年来,珍酒获得荣誉不断:2011年11月,珍酒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同年12月,“大元帅”荣获“贵州省著名商标”;2012年5月珍酒公司被遵义市人民政府评为“2011年度优秀民营企业”,公司制曲车间被遵义市总工会评为“工人先锋号”;同年6月,“珍酒精装53度”荣获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颁发的“中国白酒国家评委感官质量奖”;同年9月,珍酒公司被评委AAA级信用企业,2012年荣获遵义市汇川区“先进私营企业”称号。

2013年5月,珍酒酿酒二车间十班更是被评为“全国工人先锋号”,这不仅是对酿酒二车间十班的肯定,也是对酿酒二车间的认可,更是对整个珍酒公司的激励,让全体珍酒人为之自豪,为之骄傲。

截至目前,花泽集团累积投资7.5亿元,用于对珍酒生产设施进行改造升级和功能配套,目前,珍酒已达到年产优质大曲酱香型白酒3000吨的产能,企业生产经营步入良性循环,珍酒产销量连年迅猛增长,今年更是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

珍酒公司表示,未来公司发展仍将立足于贵州,凭借花泽集团的渠道优势进行全国市场布局。未来,花泽集团将投资10亿元,把酒厂建设成为集生产、旅游、生态、环保为一体的观光型白酒生态工业旅游园区,珍酒的销售总收入将会突破20亿,利税突破10亿,年产量突破6000吨,新增2000人的就业岗位,促进有机高粱基地建设和发展,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珍酒 花泽集团 白酒 贵州 酒博会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