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2年深圳节博会百万倾力推广,全力打造品质盛会!

2012年08月16日 17:4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节博会将于8月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今年的节博会展商数达500家,相比去年展商增长率达30%,增其中包括光明新区、福田区、深圳市城市管理局政府组团参展。采购商包括深圳市各公共机构(学校、医院等)、深圳及惠州饭店协会组织的采购团、LED照明分销商、工厂、耗能大户等。

在盛会开展前1个月之际,深圳节博会组委会多渠道、多方位、多面积对本届节博会大力立体宣传。其中节博会宣传片在深圳市华强北LED大屏全天滚动播放,深圳市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等多达200块候车亭广告宣传,银湖汽车站户外立柱广告“高调绽放”。小区、重点楼宇等停车场广告随处可见。同时节能、LED照明、新能源等200多家合作专业媒体海量报道,2012年深圳节博会百万倾力推广,全力打造品质盛会!受众人群达1000万,预计本届展会观众人数将达5-10万人次。 

[责任编辑:李艺基] 标签:博会 深圳 打造品质盛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