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金鼠标网络营销论坛与会嘉宾简介

2011年04月15日 17:2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金玲 凤凰新媒体副总裁

10年以上互联网及广告从业经历,拥有丰富的互联网广告营销及团队管理经验,熟悉网络广告营销中、直客、渠道、AE、策划、创意、行业行销、资源管理等各个环节,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与行业人脉。

1999年毕业于河北大学教育系,获学士学位;1999年至2001年3月任天极网广告销售部客户执行经理;2001年至2004年3月任好耶广告有 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媒介部经理,负责北京分公司的媒介策略,计划,购买;2004年至2010年2月任千橡互动集团华北销售总经理兼全国客服中心总经理,是 千橡第一位销售,见证并参与了千橡广告业绩从几百万到几个亿的发展过程,并做出突出贡献;2010年2月加入凤凰新媒体,任副总裁,全面负责新媒体广告营 销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金鼠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