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金鼠标网络营销论坛与会嘉宾简介

2011年04月15日 17:2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南龙植 北京鹏泰互动广告有限公司资深副总裁

南龙植,成均馆大学市场营销学博士,荷兰Erasmus大学博士后研究员,在韩国多家知名大学担任经营学讲师。2000年,进入中国担任三星鹏泰资深副总裁。

凭着对中、韩两国人民消费行为、网络行为的精准洞察和分析以及对中、韩及国际网络营销最新趋势的深入研究,南龙植先生将三星鹏泰的业务模块划分为咨询调查 和战略分析、互联网营销推广、Web Marketing Solution三个方面,这样的 “一站式的服务体系”可以有效帮助客户处理在企业战略推广和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多方面问题。正是在这样的战略指导下,三星鹏泰建立了包括消费电子、快速消费 品、汽车、食品、教育等在内的多元化行业体系。

作为资深市场战略管理专家,南龙植先生还多次担任国内专业网络广告大赛的评委,为中国网络广告的发展做出贡献。

三星电子、中国三星、红牛音乐、华普汽车、长城汽车、北京现代、起亚汽车、海信、长虹、华为、微软、中国移动、工商银行、好丽友、康师傅、汇源、 LG生活健康、LG化学、SK(中国)、Lotte(乐天) …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金鼠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