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金鼠标网络营销论坛与会嘉宾简介

2011年04月15日 17:2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徐 进 智威汤逊广告(北京)总经理

1999年进入广告行业,12年的资深广告人,中国最年轻的国际4A广告公司总经理。

2004年加入全球最知名广告公司之一-智威汤逊(JWT),负责客户管理和品牌战略; 2009年初,升任JWT北京副总经理;出色的领导力和客户运营能力,让其在2010年初升任JWT北京总经理。在他领导下,JWT北京2010年在公司业绩上得到快速发展,创意方面也收获了众多区域与中国奖项,做到好生意与好创意的平衡,并成为网络媒体评选的“最具吸引力的广告公司之一”。

拥有丰富的品牌营销和传播经验,以突破性的思维为企业找到最佳解决方案;能够准确洞察到企业在长期品牌资产和短期销售之间的平衡;对于如何在中国市场打造品牌有独到的见解,能够把国际化的经验充分应用于本地实践,发展出适合中国市场的品牌方案; 面对“碎片化”媒体趋势,提出“精准营销”的理念,主张品牌营销的关键是在与消费者互动的同时产生粘性,让消费者花更多地时间主动参与到品牌中来。

为众多国际/国内品牌提供品牌营销与传播服务,如中国联通、诺基亚、中粮集团、伊利集团、MOTO、立邦漆、泰康人寿、建设银行、长城汽车、北汽福田汽车等。并领导团队完成伊利的奥运和世博营销、中粮集团世博的整合营销和创意工作。2009年策划的中粮 “悦活开心网种植大赛”,“偷菜、种菜”成为当年大众讨论的时尚流行语,形成强大的话题性和热点,可以说风靡全国。通过开心网,众多消费者与悦活品牌建立了很好的互动与体验。精准的把握网络趋势,快速提升悦活的品牌知名度。

由于在营销方面的精彩表现,多次获得营销奖项:包括国际EFFIE(中国)的金、银奖 、中国广告案例金奖等。同时,担任“中国杰出营销奖”等多个奖项的评委。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金鼠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