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曾立斌

2013年12月16日 15:0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曾立斌

厦门筷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立斌

第二届“华夏之星”中国小企业菁英训练营学员

学员感言:

“我收获了先进的管理方法,以及同行经验,专家讲师能贴近小企业现状,提供很多实战案例分析。中国的民营企业家创业都很艰难,太需要银行的支持了,希望华夏银行这种多元化支持小企业发展的方式能持续进行下去!”

音乐厨房、筷客、仙踪林、鲜芋仙、面包新语……17个品牌LOGO将一张小小的名片挤得“水泄不通”。厦门筷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立斌的这张名片,给第二届“华夏之星”中国小企业菁英训练营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如同这张名片给人的印象一样,曾立斌在哪里,哪里就有“热闹”。他总能带动团队气氛,让身边的人感受到他的激情与活力。这让来自天南地北参加“华夏之星”菁英训练营的创业家们,都喜欢跟他交朋友。

曾立斌说,是音乐带给他创业的灵感。对音乐的热爱,让原本做进出口贸易的曾立斌“半路出家”,一脚跨进餐饮界,自此一发而不可收拾——从厦门大同路上的第一家音乐厨房餐厅开始,直至今天旗下拥有十几个品牌连锁的餐饮帝国。10年间,曾立斌的餐饮事业从国内跨向国际,始终与音乐相伴。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华夏银行 华夏之星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