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旭宁 九阳股份的核心领导者

2013年12月16日 13:5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王旭宁

九阳股份的核心领导者

1994年,王旭宁因爱喝豆浆而发明九阳豆浆机,并筹资30万创办了九阳电器公司,开始研制生产九阳豆浆机。时至今日九阳豆浆机越来越被人熟知。2002年,为了更好地发展豆浆机等厨房小家电业务,王旭宁协同一起创业的伙伴共同出资成立山东九阳小家电有限公司,即九阳股份的前身。2008年5月28日,九阳股份在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市值超过百亿元,王旭宁出任九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正是“一杯豆浆打天下”的精神,让他创造出了一个行业,一份伟大的事业。

作为九阳股份的核心领导者,王旭宁以振兴民族产业为己任,坚持自主创新之路,倡导健康饮食生活方式,通过产品和服务的持续创新,为客户创造健康、便捷、高品质的饮食解决方案!打造中国健康饮食电器行业的第一品牌!九阳坚信:经济振兴中国,文化自信中国,豆浆健康中国!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华夏银行 华夏之星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