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关村创意产业创新产品(技术)发布会简介

2010年10月16日 19:3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关村创意产业创新产品(技术)发布会是为落实全区2010年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安排指出的“提升文化创意产业竞争力”、“打造创新海淀、低碳海淀,逐步形成高端、高效、高辐射的现代产业体系”精神,应区域内广大创意企业要求,结合海淀科技和文化结合的特色高端创意产业实际情况而由海淀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海淀区创意产业协会具体承办的一次大型文化创意产业领域的创新产品(技术)发布活动。

作为全国首个由政府主导的文化创意产业领域的创新产品发布平台,本次发布会于10月21-22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活动以“搭建文化创意产业发布平台,推出一批文化创意企业自主创新品牌,推动中关村高端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实现文化创意产业资源优化、更新、共享、交流”为宗旨。总计有来自核心区13家文化创意企业携带20个项目现场参与发布,发布企业涵盖数字内容、信息传输服务、新媒体、数字出版、动漫游戏、虚拟现实等高端创意产业所有领域,本次活动所发布的产品、技术和标准既能代表文化创意产业各领域的最新发展技术,又能反映核心区文化创意企业的科技发展现状,同时兼具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国际竞争力。

在大力建设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的背景下适时打造全国首个文化创意产业领域产品技术发布平台,最终将实现文化创意产业的资源优化、更新、共享、交流,不断延伸政府支持力度,不断完善核心区的品牌体系,极大地提升核心区影响力和凝聚力,充分彰显核心区的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创意产业 中关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