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科技金融创新-上市企业培训专场

2010年10月15日 18:2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活动名称:科技金融创新--上市企业培训专场

二、活动时间:2010年10月21日下午14:00-17:00

三、活动地点:融金国际酒店

四、主 持 人:海淀区区长助理卜永祥

五、活动背景:

为落实国务院和北京市两个批复精神,配合北京市建设世界城市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金融中心城市的发展战略,区委、区政府提出了支持企业上市融资做强做大、加速培育“四个一批”的思路。2010年,海淀区陆续制订了《海淀区促进企业上市支持办法》等相关政策,除资金扶持外还进一步完善了促进企业上市服务体系,建立了海淀区促进企业上市联席会议,发布了促进企业上市服务手册,要求政府各部门在手续办理、优化服务等方面,为上市和拟上市企业提供快速、便捷、优质的服务。经过半年多的努力,海淀区企业上市工作取得丰硕成果,截至今日,2010年海淀区新增上市挂牌企业29家,境内外上市企业总数达到164家。

六、活动亮点:

通过政策宣传、重点培训、拨发资金等形式,对拟上市企业进行全方位的支持和引导,促进区内企业上市融资做大做强。

七、活动内容:

1、宣传海淀区促进企业上市的政策和促进企业上市服务体系。

2、针对促进企业上市政府服务中的一些重点和疑难问题进行培训。

3、拨发海淀区第一批辅导期企业支持资金,向重点拟上市颁发证书。

八、参会人员:

参会领导:杨志强常务副区长、卜永祥区长助理

参会部门:北京市金融局,中关村管委会,海淀区政府办、发改委、国资委、科委、住建委、海淀园管委会、金融办、财政局、投促局、商务局、质监局、安监局、环保局、人事和劳动保障局、统计局、国税局、地税局、工商分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交通支队(23家)

参会企业:海淀区拟上市企业(100家);券商(10家)、律师事务所(5家),会计师事务所(5家);股权投资机构(50家);

九、会议议程:

第一阶段:14:00-15:00

1、海淀区常务副区长杨志强致辞。

2、北京市金融局介绍北京市促进企业上市的情况。

3、海淀区金融办介绍海淀区促进企业上市相关政策。

4、颁发海淀区促进企业上市第一批补助资金。

5、已上市企业(获补助企业)代表发言。

第二阶段:15:00-17:00(领导退场,对企业进行培训)

1、金融办培训促进企业上市申报指南的填报等。

2、工商、税务部门培训企业改制上市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

3、现场答疑。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科技金融创新 杨志强 上市企业培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