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建行成为全球最受尊敬企业唯一中资银行

2013年11月07日 13:4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巴伦周刊》发布了2013年全球最受尊敬的100家企业排行榜。中国建设银行凭借良好的经营管理、商业战略、商业行为、竞争优势以及利润增长等五项指标的综合排名位列全球第97,与上年保持一致,是唯一上榜的中资银行。

2012年,建行全年实现销售额1131亿美元,利润为306亿美元,资产规模达到22410亿美元,市值为2020亿美元。

近年来,建行市场品牌形象大幅提升,在多项国际重要排名中表现突出。该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3年“世界银行1000强排名”中位列第5,较上年上升1位;在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13年全球2000强上市企业排行榜中位列全球第2,较上年提升11位。

《巴伦周刊》创刊于1921年,现在隶属于默多克新闻集团,发行量超过30万份。作为专业财经周刊,该刊以帮助美国个人及机构投资者把握金融市场发展方向为宗旨,以准确的判断和透彻的分析为特色。

今年全球最受尊敬的100家企业排行榜中有三家中国企业上榜。其中,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位列第95,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位列第96。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建行 巴伦周刊 中资银行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