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记者“建行”行 体验轻松快捷办业务

2012年10月18日 15:2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提到去银行办理业务,不少人都眉头紧锁,倒不为别的,只是漫长的等待让人实在无奈。

9月13日9时许,记者来到位于东风新村建行街的中国建设银行大庆分行营业部。

一进到个人业务办理大厅,记者有点蒙了,大厅里办理业务的人可真不少,这得排到啥时候啊!

拿着号码,记者更糊涂了。“屋里这么多人,咋这么快就轮到我办业务了?”记者实在是纳闷。

“这没啥奇怪的,您别看大厅里的人多,可我们有‘秘密武器’,那就是我们的服务区分得很细,尽量把办理同类业务的窗口分在一起。比如,您办理的是现金业务,那就在这个现金服务区办理。而其他的人想办理业务,也有相对应的服务区,这可就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也就减少客户等候的时间了。”营业部主任王军笑着对记者说道。

听王主任这么一说,记者观察了一下,大厅里还真是分得挺细。有理财服务区、贵宾服务区、业务顾问服务区等七个区域呢,分得这样细,难怪办起业务来这么快。

体验一番下来,还真是过瘾,办啥业务都是十分迅速,根本不用在那苦等了。

排队办理业务的苦恼在建行是没有了,不过我要是还嫌去窗口办理业务麻烦可咋办呢?

要说这建设银行除了办理业务方便快捷之外,还有啥吸引人之处,那就要说一说这延时服务了。

“为了能更方便客户办理业务,我们实行了延时服务,就是每天的下班时间推迟到晚上6点半了,这样就能多为客户办些业务了。”王主任介绍道。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记者 业务 体验轻松快捷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