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胜景山河引领酒业发展潮流 胜景干黄诠释国酒型格

2013年04月01日 14:4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目前,无论从上市酒企股价跌浮还是政策面的变化都呈现出中国白酒在白酒发展黄金十年之后面临着的一道槛,尤其是2012年,受严控“三公消费”、军队和地方“禁酒令”等影响,酒类团购渠道遭遇空前压力;加之塑化剂等事件进一步加深了公众对白酒产品的质疑,尤其令高端白酒备受煎熬,面临前所未有的市场压力,且很多名酒经销商都深受“价格倒挂”之苦却无力回天。在个背景下,作为酒类行业的“天下第一会”、“酒业晴雨表”,其中酒企命运及其思变、中国酒业发展趋势,中国酒业未来行业动向等将使本届成都春季糖酒会倍受关注。

在3月26日第二届中国(成都)干黄高峰论坛上,众多中国酒界的专家一致认为:酒的干型化,是酒类发展的必然趋势,胜景山河融合现代生物技术,以独特的工艺,创造性的开发出国酒的集大成之颠峰之作-----胜景干型黄酒,这是一场国酒的革命!胜景山河多肽低糖的胜景干黄,在未来将扮演不可替代的角色,胜景干黄必将成为“中国人最爱喝的酒”。

同时,胜景山河用先进的生物技术在保留传统黄酒风味的基础之上,升级黄酒的口感,让更多的人能接受与传播,顺应了酒业发展趋势,胜景干型黄酒诠释了中国未来中国国酒的型格。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黄酒 糖酒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