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肖明超:2014年网络营销首要关注“内容”

2013年11月12日 14:5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主持人:2014年的网络营销趋势将呈现何种变化?

嘉宾(商业趋势观察家肖明超):刚才徐总已经讲了,现在信息爆炸,启示我们要回归到一个很重要的原点——内容。

我想,2014年有三个词非常重要。对网络营销来讲,第一是内容。也就是说,只有内容才能被消费者更大地信任。所以,我相信在2014年内容营销、广告公关化、公关内容化、品牌内容化一定会成为非常重要的潮流。只有你创造了好的内容,你才能够跟消费者建立非常紧密地关联和信任度。

第二个词——共鸣。在不同的互联网数字平台上,我们要寻找和消费者的,他的情感或者说他的生活相关的共鸣的要素。沟通时,我们才能更好地和消费者建立更加紧密地联系。

第三个词——移动。今天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我上午也主持了中国互联网领军品牌推介会,所有的广告人对移动都非常地关注。那我想,我们得考虑如何在移动平台上输出品牌的内容,这将成为2014年非常重要的趋势。

最后,也非常高兴能够作为特约主编,也希望《凤凰影响》能够推动我们中国数字营销和网络营销的进步,希望《凤凰影响》影响到更多的中国营销人。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中国国际广告节 广告业发展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