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专访修正药业总经理修远

2013年10月31日 10:4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记者:修总你好,今年的广告节您有没有什么新的感受,与往年相比更加关注哪个板块?和我们分享下。

嘉宾:今年的广告节我们关注的板块有很多,从电视媒体、网络媒体再到新媒体,我们看到了媒体的变迁,这也意味着市场传播逐渐成为全媒体的传播。我也非常关注凤凰网,是真性情、有风骨的媒体。

记者:谢谢修总对我们凤凰网的关注。马上就要进入2014年了,修正集团在明年有着怎样的品牌战略和规划?

嘉宾:首先在塑造品牌方面,我们明年会强化建立拥有自身特色的一体化品牌概念,并且提升内部管理能力,强化运营效率,保证客户服务。其次是零售药店方面,因为制药企业与药店二者之间的发展是共存的,我们仍需加强彼此的良性发展互助机制,扩展渠道,重视药店的发展。只有这样国内药品行业的发展脚步才能更为稳健,并以此来筑建起多元化的医药行业大未来。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中国国际广告节 广告业发展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