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十二五”开年 与CHIC同发现共创造

2011年03月23日 20:4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活动篇

探索品牌力量 树立品牌榜样 演绎品牌魅力

CHIC2010期间,南广场前硕大的地球造型“家园”至今还在很多服装人心中留有深刻印象,这个承载着一代服装人绿色梦想的形象物,一定会成为CHIC发展史在这个节点上的标志物。而绿色之梦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在去年通过视觉渗透力带给服装人在商贸之外更多思索的基础上,博览会在今年对于倡导“绿色环保的时尚未来”的方向上,更加大了传播与服务的力度,从主题“发现”被确定之后,CHIC2011就通过各种方式来营造并传播着一个绿色时尚的美好世界,一批参展商与博览会一起,积极争做新一代时尚绿色先锋。

为了鼓励并倡导绿色时尚的可持续发展,CHIC2011将举办第二届环保创意展台设计评比活动,CHIC主办方特邀专家评审小组,并在搜狐绿色频道设置投票专题,对展台的搭建材料、现场施工情况、设计元素、时尚创意度及展台最终呈现效果等方面进行更为公正的全面评审,在CHIC闭幕期间评选出优秀绿色环保展台施工奖;最佳时尚创意展台设计奖;最佳创新产品展台陈列奖等品牌得主,并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3月29日-30日在中国大饭店举行的如意•2011中国服装论坛,以“构建品牌的力量”为主题,汇聚众多优秀企业家、权威学者专家和社会各界精英一起探索、辩证并交流中国服装品牌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力量究竟在哪里。

中国服装品牌经历十几年的探索与实践,到今天,品牌是什么?品牌观是什么?中国品牌离世界品牌还有多远?对品牌的认识究竟建立在什么水平上?面对2011年,中国服装市场虽然有增长,但又很难判断市场的变化,市场的天平将往哪个方向摆动?在既有百货等传统渠道的格局下,现在新媒体营销渠道的出现以及新兴消费观念和习惯的建立与当前服装品牌所掌控的资源的角力,都让本土品牌们必须重新审视这个市场和自己。

作为中国服装行业最高端权威的专业论坛,本届中国服装论坛与各路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对于未来品牌建设的探讨,像是为这个行业在建设新环境、新关系、新共识和新动力等方面打造一个思想交流站和资源信息库,同时,为全行业在“十二五”开年也提出了非常务实的产业课题。30日晚,“2011中国非凡时尚人物颁奖晚会”将接档隆重上演。

“杰克•第七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始终围绕着市场检验的原则,遵循市场变化客观规律,不断调整改变,以满足那些日益崛起和不断变革的品牌的需要。

在提名评审的过程中,本届大奖开动了创新环节,包括以商业覆盖率来统计每个商场中服装品牌的存在状况,以获取单个服装品牌在全国商场的覆盖率情况。同时,增加了消费者调查项目,放大了消费者的话语权,也使得通过“最终购买”来考评品牌现有市场状况的手段得到充分发挥。

此外,本届品牌大奖更加重视企业文化、品牌管理、品牌价值等软实力对品牌塑造的重要作用,将通过对品牌市场现状、品牌发展潜力、发展前景等方面来考量,最终从5000多个品牌中评选出20多个中国优秀时装品牌先锋代表,这不仅是一次对优秀品牌和品牌人的表彰,同时也是对“中国创造”的进一步推动和激励。

去年全新改版的“中国服装品牌发布汇”今年继续好戏连台,从3月28-30日,共有A/B双场次共17场秀于在E5馆精彩上演,汇聚国内外优秀品牌带来的时尚大秀,带给人们强烈的视觉体验,本次发布汇面向国内外优秀品牌再次形成了百花齐放的局面。

“中韩联合时装秀”,由中韩十位优秀青年设计师联袂献上视觉盛宴,“中韩联合时装秀”由中国服装协会、韩国纤维产业联合会KOFOTI和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协力举办。中韩双方特邀两国知名原创设计师参与其中。施杰、刘芳、张文辉、王鸿鹰、UMA WANG将代表中方设计师出席;韩方设计师则包括李承禧,李昤莉,洪慧珍,徐恩吉,高兑溶,他们都拥有独立设计工作室,并积极参加国内外新锐设计比赛,在海内外屡有斩获,中韩设计师将联袂在“2011中国服装发布汇”呈现原创的实力。此外,海外品牌联演以及各品牌发布会都会使本届发布汇更加丰富夺目。

而在E4儿童生活馆即将上演的“CHIC2011儿童时装发布汇”同将成为亮点之一,十大童装动静态联演为童年描绘多姿色彩的快乐蓝图,而由中国服装协会与搜狐网联合主办的“发现CHIC潮童•时尚小模特选拔大赛”颁奖汇演也将“儿童模特”的行业推入时尚潮头。

CHIC2011中国服装商业论坛——中国服装买手论坛暨服装经销零售商联席会议年会,也将于3月28日—2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闪亮登场。

本次论坛以“买手融入中国”为主题,以现场实战为指导,以市场理论为基础,融合国内外专家运营智慧,共同探讨行业热点话题——“买手模式”在国内服装市场的发展趋势,引导经销商在行业市场终端模式变化下的应对思路,创新行业商业运营模式。

论坛将通过中国服装买手开发机制、赢利模式、融入终端方式、生存之道、买手运营技巧与代理运营思辨、以及买手模式未来发展等方向进行全方位深度探讨和剖析,为中国尽早实现专业化商业买手制提供一个交流借鉴平台。

CHIC将携手每一个时尚的发现者与探索者共启十二五。在CHIC2011上,我们发现了众品牌们强烈要表达的“绿色感悟”,无论将绿色时尚的创造纳入企业社会责任体系,还是成为未来产品创作和品牌文化建设的主思路或灵感源泉,都让人们看到了一个行业最务实最有品性的创造力,看到了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在未来面向全球的责任和使命

发现因体验而生。体验是CHIC2011的主服务,无论是文化创意展示、生活理念倡导,还是休息小憩之所、娱乐时尚空间,CHIC2011通过各种听、闻、视等感官体验方式,凝聚品、思、谈等内心交流感悟力量,从中将新迸发的启迪、推动、突破和创造投入到对品牌建设的新思路中,这是CHIC和与会者共同“发现”未来机遇的一次探索过程,也是CHIC推动本土品牌发展,实现“中国创造”之路上的一次革新。

因未知而去发现。在畅谈未来五年服装产业规划的时候,CHIC2011一定是五年开端浓墨重彩的一笔,所有参与其中的参展品牌和专业观众,都会在这个产业资源密集、信息发达、文化创意集中、交流沟通便捷的行业专业大平台上,发现很多有助于品牌建设、渠道创新、文化跨界、社会责任等方方面面的启发和思索。

发现无处不在。无论是品牌所展现出来对绿色时尚的渴望和尝试,对网络渠道的摸索与开拓,对生活方式的全新解析,对文化创意的更新涌现,对国际舞台的深度试水,对品牌力的详细诠释,还是国际品牌对中国市场的强烈关注,国内与国际时尚文化大融合的未来发展趋势等等。

站在新的起点上,CHIC2011将张开发现的眼睛,引领国内品牌自我审视,重新认识对手存在的意义,认识竞争的本质。发现真正的自我,发现特有的文化,发掘具最具实力的行业因子。

让我们在这种种新发现中看到未来可持续发展必将涌现的新元素、新理念、新模式和新的创造力……这一笔画出来,服装行业必定会向前迈出一大步!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十二五”开年 与CHIC同发现共创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