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第六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在银川启动(图文)

2014年08月31日 22:02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艺术与时尚邂逅,品牌与新锐相遇,必然碰撞绽放出最为璀璨的火花,当它点亮民族品牌与当代艺术交融的这方天空时,也让人们记住了一个响亮的名字——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

2014年8月30日,美丽的凤凰城银川弥漫着浓郁的时尚与艺术的气息:第六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在银川报喜鸟旗舰店盛大开幕。第五届新锐艺术文学领域获奖者文吉儿、空间领域获奖者张小曼,上海电影集团演员剧团团长崔杰、上海书画院执行院长张强辛及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张希勤,在现场众多嘉宾与媒体的见证下,共同开启报喜鸟新锐艺术之旅。

启动仪式现场

回归艺术本真传承新锐文化

启动仪式上,随着嘉宾按下活动打板机,寓意“第六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如同影片开机,开启了新的篇章。从2009年至今,5届盛典,4大艺术领域(文学、表演、视觉、空间),600万艺术基金,报喜鸟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承诺:“对该项艺术盛事的持续扶植与投入”,其关注当代艺术、扶持艺坛新星的举措,昭示着一家民族企业强烈的自我责任与担当,而随着活动多年持续、广泛的开展,也正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机构将目光投入艺术新星这一群体,为他们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

嘉宾现场合影

当天,还专设了80后雕塑家张小曼的作品展区,为现场增添了浓郁的艺术氛围。不同于男性雕塑家的大刀阔斧、雄浑刚劲,张小曼的作品线条柔和、姿态娴静,以阴柔的气质体现她对美的表达,中国式的美,中庸、仁和、识礼、明乐、重信、智慧、内敛一一展现在她的作品中。其作品曾进入中国嘉德春秋拍卖会,三件《乐》系列的作品已被国家大剧院收藏。

品牌总监张希勤致辞

经销商王升君致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