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2013第四届孔子和平奖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京圆满举行

2013年10月08日 10:3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28日下午,由中国国际和平研究中心主办、北京和为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年第四届孔子和平奖、首届孔子艺术奖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大学博雅国际酒店大学堂一号厅隆重举行,中国国际和平研究中心领导及业界相关专家教授及众多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现场,孔子和平奖评审委员会主席谯达摩首先致欢迎辞,接着由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孔子和平奖评审委员会委员赵总宽、中国国际和平研究中心研究员、孔子和平奖评审委员会委员孟宪锋宣读第四届孔子和平奖候选人名单,并由刘志勤、仪明海、卫元郛、黄亨煜、蔡印龙、陈默、张瑞、萧宽、龙黔石、巴湘、石寒松、赵迪分别介绍12位候选人和1家入围机构上海合作组织。并由谯达摩宣读首届孔子艺术奖候选人名单。

据第四届孔子和平奖评审委员会各位评审委员的介绍,上海合作组织、联合国现任秘书长潘基文、北京大学教授汤一介、原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一诚法师、第十一世班禅喇嘛、中国作家金庸、美国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北京大学教授徐光宪、泰国总理英拉·西那瓦、北京大学教授李零、中国社会活动家王定国、德国总理安格尔·默克尔、韩国总统朴槿惠入围2013年第四届孔子和平奖候选人。

相关链接:

2013年第四届孔子和平奖、首届孔子艺术奖主办单位是中国国际和平研究中心,该机构于2011年10月在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成立,是一个纯粹的民间学术机构。孔子和平奖将始终坚持民间性、学术性、世界性。其宗旨是弘扬孔子“和为贵”的思想理念,维护联合国宪章,践行中国政府提出的建设和谐社会的伟大构想,为人类社会的和平发展、繁荣做出贡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