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再次荣获《商旅》(中国) “中国最佳欧洲籍航空公司”大奖

2013年11月21日 18:13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11月15日,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再次荣获由《商旅》杂志(中国) 授予的“中国最佳欧洲籍航空公司”大奖。该奖项肯定了汉莎航空在2013年为众多商旅乘客提供可靠、优质的机上及地面服务。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与中国渊源已久。2014年,汉莎航空将迎来在华88周年庆。目前,德国汉莎航空集团在中国拥有北京、上海、南京、青岛、沈阳及香港等6个门户城市,飞往逾170个欧洲目的地。自2010年9月起,汉莎航空启用全新旗舰飞机A380从中国北京飞往欧洲,成为首家在中欧航线上使用A380客机定期营运的欧洲航空公司。今年4月,有着“空中皇后”美誉的B747-8机型被投放香港-法兰克福航线成为汉莎航空在中国的又一亮点。今年9月27日起,汉莎航空又将A380带到上海,执飞上海-法兰克福航线,乘客在机上可以体验到焕然一新的汉莎航空头等舱。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中国北京地区总经理林美燕女士出席了11月15日晚在北京瑞吉酒店举行的评选颁奖典礼并在领奖后致谢:“我非常荣幸今天能够代表汉莎航空领奖。2013年,我们分别为香港、上海市场引入波音747-8及空客380机型,进一步提高机上服务的品质,为商旅乘客带来更多舒适、便捷。”

据悉,《商旅Business Traveller》(中国)杂志定位高端商务常旅客。此次评奖中,中国的常旅客们再次投票选出他们认为提供最优异服务的旅游业者,包括航空公司、酒店、机场及旅行目的地等项目,而且今年是从本评选自2005年出台以来,首次完全以无纸化投票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王小萱] 标签:航空 商旅 大奖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