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保险快速查勘台风“菲特”造成的农险损失

2013年11月01日 15:30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太平洋保险快速查勘“菲特”台风造成的农业保险损失,涉灾的太平洋产险江苏、浙江、苏州、无锡、温州和宁波6家分公司共有118.5万亩的承保面积遭受台风“菲特”袭击,估损金额总计4300多万元。

在苏州,太平洋产险是此次灾害中唯一单独承办地方政策性农险业务的机构。截至10月22日,太平洋产险苏州分公司已经完成全部6000余户、4.8万余亩受灾水稻的统计和复查工作,并全面做好收获前二次定损的准备工作。

10月初,受台风“菲特”的影响,苏州地区普降暴雨,沟渠河流水位高涨,出现多处大面积农田水淹,处于灌浆中后期的水稻等农作物造成较大损失。太平洋产险在苏分支机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了解灾情,当地分支机构切实贯彻农险经营“一把手”负责制,按照“主动、迅速、科学、合理”的原则,依法合规、因地制宜,全力做好农险理赔处理工作,保障投保农户合法权益。

10月8日,在尚未接到受灾农户报案的情况下,太平洋产险苏州分公司启动大面积理赔预案,总经理带队深入一线,对全市受灾情况进行摸底,第一时间将水稻大面积水淹的灾情向政府主要分管领导、农险办进行汇报,组织推委办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受灾水稻的统计标准。灾害发生后,太平洋产险苏州分公司各级农险服务人员主动放弃休息,连日奔走在田间地头,淌水走泥,以最快的速度准确掌握理赔第一手资料。10月14日,太平洋产险总公司派出核损专家赶赴现苏州受灾地区,现场指导分公司农险定损理赔工作。

[责任编辑:任晋] 标签:太平洋 台风 损失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