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寿险苏州分公司获“健康教育最佳合作奖”

2013年09月23日 17:49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17日,第六届中国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大会在贵阳举行。本次会议以“突出时代特色,实现健康教育跨越发展”为主题,全国各省健康教育机构负责人、各相关学会、协会负责人及医疗机构、学术权威、媒体人士及相关人员计600余人共同参与。太平洋寿险苏州分公司获“健康教育最佳合作奖”,太平洋寿险徐敬惠董事长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作发言。

长期以来,太平洋寿险一直积极参与中国公共卫生事业和医疗改革事业,并于2012年启动“健康在你身边”品牌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健康巡讲,参与人次超过1.3万,得到社会各方好评。2012年12月,太平洋寿险与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开展战略合作,目前已经有苏州、贵州等10个省级分公司与当地疾控中心、健教机构或爱卫办开展了实质性合作;在中国健康教育中心的支持下,太平洋寿险在全国开办了近500场专题健康教育课堂。下一步,太平洋寿险将继续与基层健康教育机构展开合作,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百姓的健康教育活动,传播正确的健康信息,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提高社会居民健康管理水平。

会上,太平洋寿险苏州分公司与苏州市爱卫办获颁“健康教育最佳合作奖”。太平洋寿险贵州分公司和贵州疾控中心还在会议期间于贵阳、遵义分别举办居民健康公益课堂,邀请殷大奎、洪昭光、杨秉辉、黄立坤等专家现场授课。

中国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大会是我国健康教育界规模最大,层级最高的年会。会议的举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方案,展示建国以来我国在健康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积极推进全国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交流各地工作经验。在第五届大会上,太平洋寿险与大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探索卫生领域与保险领域的“跨界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积极推进健康教育新模式。

[责任编辑:王小萱] 标签:健康教育 太平洋寿险 合作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