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广东Linux中心自主研发产品亮相21届广博会

2013年08月28日 17:4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8月23日,第21届广州博览会在琶洲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期广博会众多高端前沿科技产品集中亮相,与会者可以零距离感受最新的科研成果。当前,随着云计算、Linux平台等的快速发展和生态系统的完善,将企业关键应用放在linux平台正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家共同探讨的课题,这一趋势也在广博会科技展台上得到充分体现。

广东linux中心展台

作为全国首家linux公共服务平台,广东linux中心本次携多款linux操作系统相关产品亮相,旨在展示最前沿的国产linux技术,让与会者可以零距离接触到这些高科技产品。新支点linux服务器操作系统作是广东linux中心推出的一款拳头产品,成为此次展馆的一大看点,完整的操作手册介绍,耐心的服务讲解,这些不仅让与会者全面深入了解linux操作系统的最新研发科技成果,同时也让大家对未来企业信息安全和自主可控充满憧憬和期待。

新支点linux操作系统

记者在现场看到,广东linux中心的这款新支点linux服务器操作系统以“高可用性、高性能、良好的安全性、可管理性,以及软硬件兼容性”等特征和技术优势,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目光,在这其中不乏业内的行业专家。在展会现场,广州省linux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越来越多的政企单位选用定制化Linux系统,由于企业每天都要面对海量的业务信息,通用标准化的Linux系统往往不能满足企业的特殊业务需要,特别是在资源分配不均衡、维护成本高、负载均衡及高可用、系统稳定性等现状方面更加是不尽如人意。而新支点服务器操作系统能很好解决这类难题。它以高可用性为中心予以构建,支持广泛的硬件平台和大量的第三方软件,使用户能够以低廉的成本获得传统UNIX的功能和性能,为产品的关键应用提供完善的服务。同时它能充分满足各类电信运营商、政府组织、企业主等群体对Linux服务器的性价比、易安装、扩展、备份、查错等的需求,能够保障用户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领域中畅通无阻。

广博会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展会上展示的新支点嵌入式操作系统也在linux科研领域实现了巨大突破。这是一款针对嵌入式产品进行专门优化的硬实时Linux系统,支持多种优化的文件系统,支持优化内存管理模型,提供可靠性管理和错误管理框架,支持分布式高可用性扩展的Linux操作系统。它能更好地支持用户构建云计算及大数据业务。

业内人士指出,本次广博会广东linux中心不仅展出了全新的产品,更重要的是呈现出一种对未来企业关键数据安全保护和自主可控方式的蓝图,通过广州博览会的传播辐射,也将引领整个华南区linux行业走向全新的发展轨道。

标签:Linux 产品 广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