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张柏芝关锦鹏再度合作默契十足 贝因美广告宣传照曝光

2013年07月31日 10:0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作为贝因美爱+系列奶粉的形象代言人,「三好妈妈」张柏芝为其拍摄了最新一辑的广告片。这次广告片也是张柏芝与好友、着名导演关锦鹏的再度合作,两人在拍摄的过程中默契十足,联手打造出了一个温馨有爱,令人感动,给人以温暖和力量的精彩广告片。广告片的宣传照也随着广告片的正式播出首度曝光。

拍摄当天气氛相当融洽,张柏芝和关锦鹏两人不时的说笑,沟通十分顺畅。而张柏芝与广告片中饰演她儿子的小朋友关系也很亲密。拍摄现场,张柏芝母爱大爆发,小朋友有时候会哭闹,这时张柏芝就会抱着他,眼神中充满了温情和爱,耐心温柔的哄他开心,而小朋友也特别喜欢这个漂亮善良的「新妈妈」。在张柏芝的照顾下,小朋友的表现非常好,使得广告片拍摄的相当顺利。

据悉,广告播出后备受好评,广告中「是他让我懂得,可以扛得起,也可以放得下,可以哭着微笑,也可以笑着流泪」的台词引起了很多妈妈的共鸣。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张柏芝 广告 关锦鹏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