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贝因美 妈妈咪呀》收视再度夺冠 柳岩现场当伴娘

2013年02月22日 11:45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新娱乐传媒制作的妈妈类歌唱与交流电视真人秀《贝因美妈妈咪呀》收视一路飘红,播出的第五期节目CSM32城市收视率是1.34%,位列同时段节目收视第一。当晚节目的高潮是主播漆亚灵与青年飞鱼成员虎虎在现场首次曝光隐婚,好友柳岩意外现身,为他们补办了一场浪漫婚礼,不少观众为此感动飙泪。本期节目中“中国辣妈”组合以及在汶川地震中失去双腿的廖智,都曾参加其他选秀节目,“回锅肉”在《贝因美妈妈咪呀》舞台上频频涌现的现象引起观众热议。

主播漆亚灵与青年飞鱼成员隐婚首曝光

柳岩亲临现场当伴娘

在当晚播出的《贝因美妈妈咪呀》节目中,主播漆亚灵(KIKI)与青年飞鱼成员虎虎(刘锐)的爱情让人感动不已,这对隐婚的小夫妻被首次曝光,在台上携手演唱了《我的歌声里》,对视时两人眼中尽是满满的爱。

如今32岁的漆亚灵是一名新锐时尚女主播,同时也是一个1岁8个月大孩子的母亲,她在主持圈小有名气,擅长娱乐、综艺、访谈类节目的她主持过《锋尚之王》、《全能综艺班》、《娱乐开讲》、《娱乐头条》、《腾讯娱乐名人坊》、《完美造型团》、《腾讯星光大典》等众多节目以轻快,幽默,自然的主持风格深得观众的喜爱。“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漆亚灵为了追寻自己的爱情,与青鸟飞鱼成员之一的帅气歌手虎虎喜结连理,老公则比她小5岁,她笑称自己“老牛吃嫩草”。离开主持圈两年之久的她,此番登台只为在《贝因美妈妈咪呀》的舞台上一展母亲的风采。可惜的是由于夫妻俩结婚时完全是裸婚,没房没车,没有一场正式的婚礼,这让漆亚灵心中留有一丝遗憾。

身为漆亚灵的闺蜜,当红主播柳岩亲临《贝因美妈妈咪呀》现场,在妈妈观察员黄舒骏任征婚人,程雷做伴郎的情况下,她为好友准备了一场精心布置的婚礼。现场,在听到虎虎的那句“我愿意”后,漆亚灵飙泪大哭,一旁的柳岩也感动抹泪。新人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相拥热吻。幸福的新娘还将手捧花给好姐妹柳岩,“祝她早日找到如意郎君,像我一样幸福。”柳岩爆料自己是漆亚灵和虎虎爱情的红娘,尽管自己事业顺遂但内心里其实羡慕的却是闺蜜,“我很羡慕你,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有那么帅气、年轻、疼爱你的老公,不离不弃。”柳岩说,现在的自己很喜欢小孩,看到小宝贝就很开心,想要抱他们,觉得以后自己的孩子会比孩子爸爸重要。至于是否已经有了结婚对象,柳岩称:“想要遇到对的人才会结婚,现在结婚对象还没找到。”

漆亚灵与虎虎的婚礼成为当晚节目的高潮,有不少网友直言自己被感动泪奔,“害我和我妈感动到落泪几乎大哭,属于相爱的两个人的婚礼其实不在乎规模大小花钱多少,只要好姐妹在身边,和自己爱的人一起接受大家的祝福,就够了。”此外,也有网友吐槽柳岩的“贺词”,质疑两人闺蜜感情的真实性,网友表示:“刚刚看《贝因美妈妈咪呀》,青鸟飞鱼虎虎登台给了老婆漆亚灵一个婚礼,柳岩对闺蜜漆亚灵说:你一直说羡慕我的生活,因为我发了唱片,演了电影,有固定的节目档主持,殊不知其实我是非常羡慕你的,你有一个那么帅气,年轻,疼爱你的老公,你才是让我最羡慕的。怎么就觉得是柳岩在炫耀呢?”对此,节目组相关人员表示,“柳岩在节目中的贺词与导演组无关,完全是她的即兴之作。”

节目频现选秀选手回炉

通过率高遭诟病

此外,“中国辣妈”组合闪亮登场揭开当晚节目序幕,四人曾是北京舞蹈学院为同班同宿舍的好友。继2004年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之后,期间她们四人因为种种原因,结婚生子、四人分分合合,有过欢笑,也有泪水,尤其是2006年8月13日四人之间的一次大吵,组合陷入了最低谷。暌违舞台7年,此番登上《贝因美妈妈咪呀》让她们倍加珍惜,同时也印证了她们当时的一句话,“虽然我们拥有女艺人的身份,但我们不能失去做女人的权利,不管是从前的‘辣妹’组合还是如今的‘辣妈’组合,还是今后的‘辣婆婆’组合,我们终会有一天重新站在这个舞台上!”

“中国辣妈”的风采让人难忘,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早前她们曾参加其他某卫视的一档选秀节目,四人在台上也是诉说着当初结婚生子才导致后面的分分合合。对于两度在台上说着相同的“台词”,观众并不买账,“中国辣妈从《女人如歌》的舞台又去到了《贝因美妈妈咪呀》的舞台,然后又在上面诉说着她们的那一套,有意思吗!”从这一现象可以看出,如今越发蓬勃的选秀节目催生了不少选秀专业户,而这些专业户所能被挖掘的故事和经历有限, 导致他们在台上发挥难免词穷和雷同,让观众很快审美疲劳。

除了“中国辣妈”,在《贝因美妈妈咪呀》的舞台,还涌现了不少选秀比赛的“回锅肉”,譬如本期节目中因汶川地震失去宝宝和双腿的廖智曾在2010年参加《舞林大会》;,与龚丽娜合唱《法海你不懂爱》的孔庆玉老人之前连续两度上了《中国梦想秀》节目;第三季《中国达人秀》的人气选手杨思惠也曾登上《贝因美妈妈咪呀》节目。

选秀选手回炉频繁,有网友认为:“一方面节目组说不允许选手跑场参加别的电视节目,一方面自己的选手却来自于其他选秀,这很奇怪。而且这些相对的专业选手对其他参赛者来说并不公平。”对此,《贝因美妈妈咪呀》节目宣传负责人李虹表示:“首先我们对每一位妈妈都一视同仁,不会因为任何原因就给选手特权。不让选手‘跑穴’也是想要保证她们的状态。”另外,对于曾经有过选秀经验的妈妈,踏上《贝因美妈妈咪呀》的舞台,李虹透露,“韩国原版的《Super Diva》就是一档专为曾经的歌星因婚姻、孩子‘退役’了的妈妈重新走出家庭登上舞台而设立的节目,如今在我们的节目中,这些所谓的‘回锅肉’妈妈也都是这样,她们带着不一样的故事,来展现她们风采,我们非常欢迎有更多这样的妈妈。”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妈妈 贝因美 柳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