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潮妈张柏芝悄然蜕变 温情代言贝因美爱+奶粉

2013年04月09日 18:06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曾经,她敢爱敢恨,是叛逆不羁的率真少女,如今她温婉成熟,是演艺圈有口皆碑的“三好妈妈”;曾经,她备受非议、挣扎于舆论的漩涡,如今她依旧笑对人生,以坚强和美丽扮演着单身母亲的角色。

她是张柏芝。她的身上演绎着一个女人的美丽蜕变。

对于娱乐大众而言,她是个明星;而对于两个宝贝而言,她只是一个妈妈。

近日,张柏芝宣布代言贝因美爱+系列奶粉,爱心满溢的她用爱为品质代言。

“爱”的序曲--

张柏芝与贝因美因爱再续前缘

日前,伴随着一场大雨,身穿红色连衣裙,黑色外套的张柏芝空降深圳市福田香格里拉《贝因美2013两岸四地重点客户峰会》晚会现场,脸上满是温婉的笑容。当年那位叛逆不羁的少女,不知不觉已悄然蜕变为成熟美丽的妈妈。

在贝因美晚会现场,张柏芝作为压轴嘉宾闪亮现身。除了感受到现场浓浓的热情外,她还意外收到了贝因美伸出的代言人橄榄枝。这让她自己也有些出乎意料,更多的是惊喜。对此,张柏芝坦言被贝因美的品质和对宝宝的爱打动,并希望能加入贝因美的公益队伍。

其实,贝因美与张柏芝的缘分,早在2011年出演合家欢电影《无价之宝》时就开始了,这是张柏芝首次携爱子Lucas “触电”。作为一家知名的母婴童品牌,爱是贝因美不变的品牌精神,这与电影的主题精神高度吻合。

影片中为了赶回家为儿子过生日,张柏芝遭遇北京最恐怖的下班晚高峰大堵车,她当下弃车而出,在拥堵的三环主路上,变身"轮滑女侠",穿人群、过车阵,尽情腾挪反转,一路鸡飞狗跳……影片拍摄中张柏芝拒用替身,亲自上阵本色演出,尽情演绎与Lucas母子情深。

随后在今年初,张柏芝又以"明星加油大使"的身份加盟妈妈真人秀节目《贝因美妈妈咪呀》,通过这一个平台传递正能量。在节目中,张柏芝现场带来了一首自己的歌曲《该是时候》,还和《妈妈咪呀》的参赛选手“天使星妈”合唱了一首《星语心愿》。“天使星妈”是一个很独特的团体,她们的孩子罹患了“自闭症”,所以作为妈妈的她们肩上承担着更多的重任,“我们的孩子因为很特殊常常会给其他人带来困扰,所以我们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道歉,向身边所有人不停地道歉。”有几位妈妈甚至都用绝望来形容过自己的心情。

张柏芝对于这种感受很是理解,“因为小孩一直是看着妈妈怎么走自己的人生,所以作为妈妈的我们一定要勇敢坚强起来,要更乐观开心自信,这样他们在不知不觉中就会改变。”张柏芝更放出豪言,“就算你不在了,也会有人照顾你的小孩,如果没有,那我就出来照顾他们。”

“爱”的篇章--

张柏芝的育儿之道:因爱而美

在《贝因美2013 两岸四地重点客户峰会》晚会现场,张柏芝与主持人华少大谈育儿经,谈起两个小"男朋友"时,更是笑得合不拢嘴。

“现在工作不是为了赚钱,不管成功或者失败,重要的是要让我的孩子懂得努力工作。”她坦言,现在自己所做的一切,是为了给孩子树立一个好的榜样,让孩子明白,成功或者失败不重要,重要的是努力工作的过程。

对于两个小宝贝,张柏芝说“忍不住,就是想要保护他们”。在孩子面前,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责任。正是因为她身上散发的母爱光芒,以及坚强、自信的母性力量,吸引贝因美选中她做代言人。

当得知张柏芝代言贝因美爱+系列奶粉后,主持人华少就戏问柏芝“柏芝,你的代言费是多少?”张柏芝说“我现在真的没空想代言费多少,我只希望贝因美能答应我,让我成为他们的一份子”,对于这么多年来,贝因美一直捐赠多胞胎贫困家庭,资助贫困婴幼儿家庭、儿童福利院,捐赠四川、云南等地震灾区,张柏芝深受感动。也正是因为这样,张柏芝在贝因美的品牌精神里感受到了爱,所以她也想身体力行,为需要帮助的孩子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最后,张柏芝在现场有感而唱:“世上只有贝因美好,有贝因美的孩子像块宝”!

“爱”的曙光--

张柏芝:和贝因美一起传递爱心与正能量

“贝因美的品质和对宝宝强烈的爱打动了我”,张柏芝说,选择了贝因美就选择了安心。而贝因美提出的成功生养教理念认为亲子教育的意义核心是爱,这点也与张柏芝的育儿观不谋而合。贝因美自成立20多年来持续开展一系列的公益活动,通过爱婴工程资助多胞胎家庭、贫困婴幼儿家庭、儿童福利院等,全面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更让张柏芝感动不已。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张柏芝不仅对自己的孩子全心全意尽责任,也让她因为母爱的本性对别的孩子产生怜爱。她直言,希望加入贝因美的公益队伍,和贝因美一起继续传递爱心与正能量,让爱的曙光照耀千家万户。

转自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张柏芝 贝因美 奶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