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情感关怀下的品牌张力 红星苏扁激80后怀旧情意结

2013年07月25日 17:1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七月的北京地铁站点里,红星苏扁二锅头的广告全面上线,励志的广告词和走心的宣传,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加上红星新浪官方微博新近推出的“苏扁爱拍兄弟”活动更是受到了年轻人的大力支持,他们纷纷拉上最好的兄弟在苏扁广告牌前留下青春的佐证和纪念,在社会上迅速掀起了一场关于兄弟情义的怀旧风暴。

“苏扁爱拍兄弟”走心入情广掀怀旧情结

在红星苏扁这些让人血脉贲张的广告牌前留下和兄弟的合影,比如“用子弹放倒敌人,用二锅头放倒兄弟”、“有兄弟,才有阵营”、“年轻就要红”、“把激情燃烧的岁月灌进喉咙”、“将所有一言难尽一饮而尽”,句句都直抵到80一代的情感深处。不少消费者积极参与“苏扁爱拍兄弟”活动,有网友直言,这样的活动不仅增进了兄弟的感情,更让自己找到精神的共鸣。

其实,红星苏扁二锅头自上市以来,凭借苏式酒壶的复古设计、醇香甘冽的品质、以及霸气热血的理念,在行业中掀起了青年文化新潮流,微博上不乏年轻人对苏扁的追捧和认同,更深入脊髓成为一种青春张扬文化的代表。而这些青春的碰撞,注定激发一代人的怀旧情结,在关于“一个时代的回忆”中,一口清香纯正、能诉说无数心底感情的红星苏扁二锅头成为怀旧与释放的绝佳载体,也势必痛快淋漓地记录下那些点点滴滴的兄弟情和我们之间的美好回忆。

创新为先红星苏扁情感关怀致胜

红星二锅头作为历史的传承者,不仅发扬光大了二锅头的传统文化,更在系列酒的开发上始终坚持时代精髓,大胆创新贴合消费者情感需求,用文化提升二锅头价值,红星苏扁正是在此背景下运运而生。红星苏扁的每一句广告语都饱含浓浓的情感关怀,呐喊出年轻人的时代精神,更引领了积极、健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是社会上最为需要传递的正能量,而“苏扁爱拍兄弟”活动有力推动了这种怀旧思绪的蔓延和表达。

这种从深层次情感出发,用对青春、对梦想的追求和拥抱来勾勒出一个时代的向上精神,已经成为红星苏扁二锅头的内涵载体,也深深体现了北京红星股份的品牌独有价值。北京红星股份一直以来注重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情感需求,不同系列的二锅头品类都体现创新与发展的精髓,全面提升了红星的品牌形象。有业内人士评价,红星苏扁二锅头的成功市场占领,实际上具备了无可比拟的优势,一方面传承了红星二锅头的品质和文化,另一方面是深层的情感关怀赢得了年轻群体的认同。在竞争白热化的白酒市场,红星苏扁杀出重围,并以这种情感关怀凸显了品牌的生命力和创新力,足以成为业界的成功范本。

标签:红星 情感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