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苏宁张近东:愿意站在苏宁易购奔驰的战车上

2012年08月20日 17:12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8月20日下午,苏宁易购818大捷接近尾声,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亲临苏宁易购总部,在肯定苏宁易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他表示,非常愿意站在苏宁易购这辆快速奔驰的战车上,和易购全体员工一起拼搏。

据了解,8月15日发起的苏宁易购周年庆典,创造了日访问量、销售量均同比增长10倍的最新纪录。

张近东表示,苏宁易购取得的成绩不是偶然,而是苏宁电器持续强化后台建设,在品牌、供应链、物流、信息等方面长期投入所积淀的实力体现。苏宁易购团队传承了苏宁执着拼搏优良传统,作战能力毋庸置疑。他再次强调,企业竞争最终是人才和团队的竞争,人力资本比货币资本更重要。

与此同时,张近东对此次818促销表示了肯定,他说,苏宁线上线下销售都取得了大幅度增长,标志着线上线下融合模式已经初具雏形;而图书、百货、日用等非电器品类取得的高速增长,意味着苏宁电器去电器化战略进入了快车道。

张近东明确指出,下阶段苏宁易购在地区攻略上,要以北京攻略作为模板,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地区快速推进;而在河南、山东、湖北等培育地区,要充分利用苏宁易购的发展势头,解放思想,大胆出击;二三线城市的线上发展要与线下纵向渗透相结合,同步推进。

“虽然企业现在已不需要我冲在第一线,但我非常乐意站在苏宁易购这辆快速奔驰的战车上,和易购全体员工一起拼搏,共同开创苏宁新十年的辉煌,”张近东说。而多名苏宁易购员工也发微博表示,集团对于苏宁易购的重视越来越多,让他们看到企业发展的前景,董事长的直接参与,也让其斗志昂扬。

据了解,此次818大战之后,苏宁易购无论是市场影响力还是销售额,均取得较大飞跃,名利双收的同时,苏宁易购未来的路还很长,张近东的此番讲话,将为苏宁易购未来发展注入更多动力!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苏宁易 近东 奔驰的战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