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举行庆祝建党92周年主题报告会

2013年07月05日 16:1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之际,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邮储银行举办首场主题报告会,雷锋生前战友、海军原副政委冷宽中将与邮储人共话雷锋。

邮储银行行长、党委副书记吕家进在报告会前会见冷宽将军一行,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张学文主持。参加报告会的有总行行领导,董事、监事及总行党员干部共200余人。

冷宽曾任雷锋生前所在团政治处宣传干事,与雷锋有过直接接触,陪同雷锋到部队和社会作过报告。他结合自己与雷锋同志共同学习、生活和战斗的切身感受,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和内涵,并以邮储银行的发展实际为落脚点,对雷锋精神在推动邮储银行科学发展方面所具有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

张学文在报告会上表示,雷锋精神的五个时代内涵是邮储银行改革发展进程中不可缺少的精神,当前邮储银行站在第二个五年发展的起点上,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弘扬和宣传雷锋精神十分必要。他强调,邮储银行广大干部员工要充分认识雷锋精神对邮储银行改革发展的推动作用。要以雷锋精神为引领,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主动应对新挑战,增强服务基层意识和服务客户的意识,形成勤俭办银行的良好作风,为邮储银行改革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标签:邮储银行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