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保险加大汛期防灾理赔管控力度

2013年07月03日 17:47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一支由太平洋产险理赔总监陈方带领的防汛防台工作小组奔赴杭州、宁波等地,走访化工、造船等承保企业,检查防汛防台设施,为企业提供暴雨和台风多发季节的防灾防损指导与建议,受到客户单位好评。据悉,这是太平洋保险每年在汛期到来前为客户提前做好风险管理的措施之一。

今年6月,我国南方多地遭遇了雷暴、龙卷风等灾害性天气的袭击。据太平洋产险初步统计,该公司6月共接到报案2.9万件,估损1.19亿元。由于太平洋产险近年来利用新技术加快理赔速度,并为遭受暴雨和洪水灾害的企业设置了理赔绿色通道,截至目前,这些报案大部分已完成理赔。

近期,太平洋保险加强了汛期防灾理赔管控力度,确保客户因暴雨、洪水等灾害的损失得到及时理赔。总公司要求各地分公司高度重视,完善大灾预案,做好技术准备,确保汛期理赔工作的顺利开展。

太平洋保险表示,保险公司为企业提供风险防范服务,协助企业做好风控工作,将有助于增强企业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也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友好合作的基础。

太平洋保险还在杭州、宁波等地组织防灾演练现场观摩活动,采取驻厂驻点特色化防汛措施,帮助承保企业做好防灾减损准备。

标签:太平洋 控力度 理赔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