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海尔全球品牌SLOGAN征集活动启动

2013年05月24日 17:3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5月27日,海尔集团启动了以“一句话的力量”为主题的“全球SLOGAN征集”大型网络互动活动,号召全球网民积极贡献创意, 参与制订海尔品牌SLOGAN。据了解,该活动将历时1个月,在中国、美国、日本、德国、法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全球27个国家、以9种语言同步进行。

SLOGAN作为企业对外传播的核心语言,是企业品牌形象的直接表达,更是企业价值观的直接体现。海尔认为,用户是企业创建品牌的动力和基础,聚焦在互联网时代,企业品牌形象则是通过用户全流程体验的方式获得的,这正是海尔举办全球、全网、全时征集SLOGAN活动的用意所在:通过网络互动平台,与用户零距离互动,最大程度地了解用户。

记者从海尔了解到,活动期间网友可以发布“一句话”送给自己及未来的海尔,并通过一键化分享,发送给亲朋好友。除了网络互动的方式,海尔还通过“一句话的力量”主题微电影与网友一起探讨“一句话”的重要性。

记者从“海尔全球SLOGAN征集”活动页面上看到,该活动将在中国区、亚太区、美洲区、欧中东非区四个大区中各评选出一名“海尔SLOGAN区域宣传大使”,4位胜出者将全程免费前往青岛参加海尔全球论坛,各区域“大使”交流心得,同时享受青岛夏季特色美景。同时,4位“大使”还会将青岛之行的见闻及SLOGAN创意故事上传至活动平台,由网友投票评选出一名“海尔SLOGAN全球宣传大使”,最终胜出者也将获得海尔成套家电一套(冰箱、洗衣机、空调)。

除评选SLOGAN宣传大使之外,参与活动作品评价的用户,都有机会参与每周随机抽奖获,同时该活动还设置了百份惊喜奖、微博荣誉奖、豆瓣青年奖、人人英雄等奖项,让网友在秀出独特创意的同时,还将有机会获得各种礼品。

创业近30年来,海尔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用户的认可成就了现在的海尔。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发布的全球家电市场调查结果显示:海尔大型家用电器2012年品牌零售量占全球市场的8.6%,第四次蝉联全球第一。目前,海尔已近进入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尔成为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的一面旗帜。

业内专家表示,作为互联网时代企业运营的先行者和探索者,以用户为中心是海尔始终不变的核心理念,海尔通过适应时代发展的方式时刻与用户保持有效的沟通,全球全网征集SLOGAN的活动正是海尔网络化时代特性的具体体现。

在海尔看来“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只有踏上时代的节拍,企业才能抓住竞争的机会。经过了名牌战略阶段、多元化战略阶段、国际化战略阶段及全球化品牌战略阶段后,为适应互联网时代的需求,海尔进入了第五个战略发展阶段——网络化战略阶段。在这一阶段,海尔将以网络为平台,通过与用户的有效沟通,让消费者不仅是产品的购买者,还成为产品的设计者。用户通过全流程参与的方式,获得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定制产品和服务。

参与方式:

PC终端: http://slogan.haier.com/

移动终端:http://all.vic.sina.com.cn/wslogan/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海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