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海尔热水解决方案被认可 42.5%品牌关注度居首

2012年03月15日 10:2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最新公布的2011-2012中国热水器市场研究年度报告显示,2011中国电热水器市场上,海尔以42.5%的关注份额占据品牌排行榜首位,行业第一品牌的地位进一步稳固。

据了解,由于精准定位用户需求,海尔热水器推出的500多套热水解决方案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特别是针对传统储水式电热水器加热速度慢的问题,海尔热水器提供的3D速热解决方案,更是抢占了高端市场,成为当下消费者的选购新宠。

速热解决方案带来洗浴零等待享受

加热时间长一直是电热水器的一大软肋,随着海尔热水器推出速热解决方案,这一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以前洗澡要等很长时间,想要及时洗个热水澡,简直是奢望,自从去年冬天换了海尔热水器新TT半隐藏版,想什么时候洗澡都有热水,非常方便。”用户孙女士对记者介绍道。

“加热速度很快,而且能够半隐藏安装,美观且非常有档次,这款产品自上架以来就很受欢迎。”一位家电卖场负责人表示。据悉,海尔热水器新TT半隐藏版采用与权威机构中科院联合研发的3D速热技术,在出水口处设有高效聚能环,实现出水瞬间有效升温。据实验数据显示,在不增加使用功率的前提下,这一技术能够有效提升加热速度78%,夏天可实现开机即洗,冬季也只需10—20分钟就可畅快洗浴。

此外,3D速热技术的应用还从根本上避免了重复加热造成的能源浪费,仅此一项,就能实现节能20%以上。从过去的加热时间1小时以上,到现在的洗浴零等待,海尔热水器引领了行业第二次技术革新,热水器业由此进入速热时代。

半隐藏完美融于家装卫浴装修更美观

在加热速度有效提升的同时,海尔热水器新TT半隐藏版的另一独特优势是与装修的完美融合。白领张先生家的浴室较小,放上面盆、洗衣机等物品,剩余空间已经不多。“我不知道热水器应该怎么安,规划到哪里都觉着碍事,”张先生表示。其实,在装修过程中,热水器的安装问题同样困扰着很多其它消费者。要不太大,要不太笨重,总之是不能很好的搭配浴室。

针对家装用户普遍存在的烦恼,海尔热水器在外形设计上另辟蹊径,半隐藏版热水器可以根据用户家中的具体情况,实现50%—80%的吊顶隐藏,有效节省空间,为卫浴空间的合理规划打下坚实基础。另外,海尔热水器半隐藏版机型设计简约,切面机身更具流线形,超大LED无边界显示屏大气美观,可以完全融于现代都市装修风格,极大改善浴室的装修效果。“将热水器的大半个机身安在吊顶里,顿时觉着浴室变大了,而且机型我也很喜欢,感觉非常契合我家的装修风格。”张先生最终选择了海尔热水器新TT半隐藏版。

业内人士分析,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企业最宝贵的资本就是用户信赖,这是赢得市场的最佳利器。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海尔电热水器高居2011年度品牌关注榜第一,表明其拥有其他品牌难以模仿复制的品牌底蕴和口碑效应。海尔热水器这种持续关注用户需求,以提供完善的热水解决方案为准则的营销模式,开创了行业的先河,将引领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标签:海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