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长江实业发展 金融核心东方汇经OFC 全球租赁活动启动

2012年09月19日 16:46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位于陆家嘴金融核心区的甲级写字楼 -- “东方汇经OFC”

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长江实业)于上海发展的三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理想,并陆续投入市场。集团今日率先宣告旗下,位于陆家嘴金融核心区的甲级写字楼-- “东方汇经OFC”即将竣工,并正式将该项目委任国际知名物业代理机构-- 第一太平戴维斯及仲量联行进行联合独家租务代理,全球租赁活动正式启动。

9月19日下午,在国内外来宾及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双方在外滩茂悦酒店宴会厅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标志着“东方汇经OFC”全球租赁活动正式开启。长江实业执行董事赵国雄、长江实业(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清芝、高级租务经理黄苓斐,仲量联行(上海)董事总经理顾东尼先生以及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有限公司中国董事长刘德扬先生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图中人员从左至右为:仲量联行 (上海) 董事总经理顾东尼先生、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高级租务经理黄苓斐女士、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国雄先生、长江实业(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清芝女士和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有限公司中国董事长刘德扬先生

长江实业执行董事赵国雄表示,“东方汇经OFC”是长江实业于上海发展的第一幢甲级写字楼,同时亦是位于陆家嘴金融核心区的最新发展,相信凭借长江实业于世界各地成功的经验,将打造“东方汇经OFC”成为最新及顶级的商业地标。

长江实业一向致力发展顶尖豪宅物业及甲级商厦,物业管理团队经验丰富,发展的项目在多个国家及地区成为最顶级的商业地标,遍布世界各地包括英国、新加坡及香港等,促进当地金融与经济发展,当中位于新加坡的滨海湾金融中心,凭借项目的创意及尖端的建筑,更成功地夺得多项世界最佳房地产大奬。

以市场预计,尽管全球经济前景不明朗,一部份跨国企业在华扩张的计划可能放缓,但中国主要的大城市包括上海的经济发展依然平稳上涨,民企及跨国企业对上海甲级写字楼的租赁需求仍然持续增加,以目前上海金融核心区稀缺的甲级写字楼空置面积和未来两年内有限的新增供应,特别是小陆家嘴地区,相信租金水平可能继续拉高。

东方汇经OFC --「财金汇聚、点睛之最」

“财金汇聚、点睛之最”为“东方汇经”项目定位,确立其汇合金融及经贸的建筑蓝本特色,助力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新增建设另一具影响性商贸建筑项目。

陆家嘴新晋商务地标滨江带稀缺地段

小陆家嘴金融核心区是浦东甲级写字楼最主要聚集地,亦是彰显企业品牌与实力的重要象征,是此,国际知名企业纷纷抢滩入驻,租赁需求愈发紧俏,尤其黄浦江滨江带的甲级写字楼更为稀缺,而作为该区域最后一个开建的甲级写字楼项目,“东方汇经OFC”尤如版图里最后一块拼图,特别弥足珍贵。

“东方汇经OFC” 建筑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以“财金汇聚、点睛之最”作为项目定位,该项目共建35层楼,总高约为200米,完美顺应陆家嘴金融“中心”区的高度。确立其汇合金融及经贸的建筑蓝本特色。

大厦四方除围抱辽阔的绿化广场,办公大堂亦气派不凡,拥贯穿全栋之创新中庭,设计独特,为大厦提供充足的自然光及自然风。 另外,大厦的超甲级3.2-3.5米楼层净高结合了既环保又节能的高效地送风空调系统,为租户提供优质的配套,大大提升了办公空间格局的灵活性。 “东方汇经OFC”拥约3300多平方米以上大开间楼层实用率高达76%。 加上项目的特色户设于35/F & 36/F, 除饱览小陆家嘴及黄浦江之优越景观,更可让客户随时置身顶层之空中花园,呼吸城市新鲜气息,为区内罕有。地下一层特设商业配套空间,为大厦租客提供多元化的特色餐饮及完备的商业配套服务。“东方汇经OFC”势必成为陆家嘴滨江带新晋商务地标。

位处核心交通枢纽区连接国际交通网

“东方汇经OFC”紧邻陆家嘴环路与银城中路,与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及在建中的上海中心比邻而居,成犄角之势。该区域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延安路隧道、大连路隧道、复兴路隧道、新建路隧道、人民路隧道等全线贯通浦东与浦西,并方便到达虹桥机场和浦东国际机场。公共交通设施亦非常完善,轨道交通2号线以及规划中的轨道交通14号线均贯通陆家嘴金融“中心”区。区内约25条公交线路,可以方便的到达上海各个主要商业区:人民广场,徐家汇、淮海路等。

500强汇集中心国际金融客户群

为配合银行及金融业这类高端客户的需求,“东方汇经OFC”配套优质机电规格的交易楼层,相比一般甲级写字楼更具明显的优势。

长江实业集团香港地产龙头

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香港规模最大的地产开发商之一,创立于1971年,凭借丰富的地产策划发展经验,兴建了不少瞩目地标及大型发展项目,包括优质住宅、写字楼、商场、工业大厦及大型酒店等。现时香港每7个私人住宅,就有一个由长江实业发展,备受业界推崇。集团致力发展香港物业外,足迹更遍及全球世界级城市,包括加拿大温哥华、英国伦敦、新加坡及中国首都北京等,并在世界各地屡获殊荣,成为独当一面的市场领导者。截至2012年6月30日,长江集团旗下在香港上市之公司的总市值为7700亿港元。长江集团的业务遍及全球53个国家,雇员人数约27万名。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长江实业 金融 全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