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联邦快递响应联合国步行安全周 倡导为“儿童安全而行”

2013年05月11日 13:19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2013年5月9日- 作为联邦快递“2013联合国步行安全周(5月6日—5月12日)”活动之一,联邦快递今天携手国际非营利性组织——全球儿童安全组织共同走入上海市闵行区新梅小学,联合举行了“儿童安全步行”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的大力支持。医院代表在现场强调了儿童伤害预防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儿科医生对伤害预防所起到的积极作用。联邦快递中国区首席财务官蔡俊豪也在活动现场发起“为儿童安全而行”的倡议,呼吁社会公众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的出行环境,减少儿童交通意外事故的发生。20名联邦快递志愿者共同为新梅小学700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步行安全教育课,并与孩子们一起参与了多项体验式互动游戏,其中包括安全过马路三部曲、认识车灯等,旨在强化正确的道路交通行为。

道路安全问题现已成为全球的挑战。“联合国步行安全周”旨在响应全球道路安全行动十年(2011-2020)计划,其目的是为了降低世界各地的道路交通伤亡率。除了本次主题活动之外,联邦快递的员工也通过了自己的微博平台,积极参与了一系列安全周的在线推广活动,宣传为儿童安全而行。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联邦快递 儿童 联合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