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联邦快递与牵手中国共同启动 “牵手中国读书行”大型公益项目

2013年04月09日 10:39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2013年3月30日— 全球最具规模的速递运输公司之一联邦快递今天宣布将携手非营利性组织——牵手中国,在全国五大城市启动“牵手中国读书行”大型公益项目。该项目将面向城市的外来务工子弟学校的儿童,让这些平日缺乏读书资源与环境的城市流动儿童有机会在真实的阅览环境下阅读相关书籍,体会读书的乐趣。同时,该项目还将通过组织以读书为主题的互动活动,拓宽孩子们的视野,为他们创造一个了解城市社会的平台。

2013年3月至7月,来自联邦快递的志愿者们将与当地外来务工子弟学校的儿童结伴,参加在上海、苏州、北京、广州和深圳五个城市举办的读书行主题活动,其中包括“真实图书馆”、“大学学府游览”、“职场体验”、“博物馆游览”和“志愿者分享会”。

联邦快递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合影

联邦快递志愿者共同分享读书的乐趣

联邦快递中国区总裁陈嘉良表示:“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联邦快递始终关心其生活和工作的社区,致力于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牵手中国读书行’项目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融入当地社区和回馈社会的绝佳机会,我们的员工志愿者将通过参与该项目,积极帮助外来务工子弟学校的儿童拓宽知识面和视野。联邦快递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能够反映公司价值观的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与社会共享发展成果。”

联邦快递自2007年起与牵手中国合作开展了一系列包括以“科学”、“羽毛球”、“摄影”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已有超过15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联邦快递志愿者奉献出宝贵的业余时间为外来务工子女提供各类补充教育的机会,累计服务时间超过6000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联邦快递还于近日荣获了由牵手中国所颁发的“2012最具活力公司志愿者团队”称号, 彰显了联邦快递对当地社区的持续贡献。

联邦快递简介

联邦快递是全球最具规模的速递运输公司之一,致力于提供快捷可靠的速递服务,前往全球220多个国家及地区。联邦快递运用覆盖全球的航空和陆运网络,确保分秒必争的货件可于指定日期和时间前迅速送达,并且设有“准时送达保证”1。

FedEx Corp. 简介

FedEx Corp.(纽约证交所股票交易代码:FDX)专为全球客户及企业提供全面的运输、电子贸易和商业服务。FedEx Corp.年营业收入达到440亿美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综合业务应用方案。旗下多家公司共同参与市场竞争,并且全部归于享誉市场的“联邦快递”品牌下统一管理。FedEx Corp.屡次获选为全球最受推崇和信赖的雇主,旗下30万多名团队成员均以“绝对、正面”的态度,秉承最严格的安全、道德和专业标准,并且以满足客户和社区的需求为本。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news.fedex.com

牵手中国简介

牵手中国成立于2004年,开发并管理着大批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项目。成立的初衷是为了搭建一个灵活轻松的志愿者平台,从而满足忙碌的都市人为社区尽力的愿望。牵手中国的工作致力于:

> 搭建一个提供灵活志愿者机会的平台;

> 针对社区的需求开发并管理志愿者项目;

> 赋能于志愿者,为志愿者提供支持、培训和资源,让他们行动起来。

欢迎关注联邦快递中国官方微博: weibo.com/fedexcn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联邦快递 牵手中国 项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