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公益 > 正文
联邦快递员工在“联邦快递关爱周”期间大力支持环保项目

2012年09月11日 10:26
来源:凤凰公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2012年9月10日— FedEx Corp.(纽约证交所股票交易代码:FDX)旗下附属公司兼全球最具规模的速递运输公司之一联邦快递在亚太区开展第五届“联邦快递关爱周”活动。自9月8日至16日,联邦快递的志愿者将参加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西兰、菲律宾、新加坡、中国台湾、泰国和越南等12个亚太区市场举办的志愿者活动,利用业余时间为社区团体与服务项目做贡献。这是联邦快递的一个全球项目,有近4000名世界各地的联邦快递员工参与。

今年亚太区的“联邦快递关爱周”项目关注可持续发展。约有1000名志愿者参加31个支持当地组织的社区活动,包括植树、在学校建立有机蔬菜菜园、对孩子进行环境保护教育课程等。其他的项目包括海岸清理、改善学校饮用水系统、帮助受海啸影响的一个偏远渔村进行重建。

联邦快递广州志愿者们与特殊儿童们玩耍

联邦快递亚太区总裁简力行表示:“‘联邦快递关爱周’向全球展示公司的集体形象,彰显了联邦快递对当地社区的持续贡献。现今,亚洲各国都非常关注可持续性发展。我们将继续把环境责任建立融入到我们的日常业务实践中。我们的员工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旨在提高当地居民环保意识的基础教育活动,从而改善他们的生活品质。”

联邦快递义乌志愿者在福利中心喂孤儿吃饭

联邦快递在亚太区致力于推动环境可持续发展和发展社区项目。2012年3月,联邦快递在10个亚太区市场开展节能驾驶项目,其中包括澳大利亚、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西兰、新加坡、中国台湾与泰国。该节能驾驶项目通过改变联邦快递驾驶员的日常驾驶习惯来提升燃油效率。联邦快递对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还包括:通过加大对全电动和替代驱动车辆的投资,从而实现向使用燃油效率更高的车辆与飞机的转变,并且在机队中增加777货机,

“联邦快递关爱周”活动于2005年在美国首次开展。目前,这一活动已拓展至全球40多个国家与地区。全球联邦快递志愿者将贡献出数千小时回馈服务当地社区。

如需了解“联邦快递关爱周”以及联邦快递志愿服务与社区承诺的更多信息,请登录www.fedexcares.com 。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联邦快递 项目 志愿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