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普京:对欧元抱有信心,持有欧元资产是正确决定

2013年04月08日 21:29
来源:汇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汇通网4月8日讯——周一(4月8日)亚市盘初,欧元兑美元低开高走后震荡走高,此后震荡下行交投于1.2993一线。

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日表示,俄罗斯对欧元抱有信心,该国外汇储备持有大量欧元资产是正确的决定。

普京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说道,“我想直截了当地说,我们信任欧元。”

普京声称,尽管俄罗斯与欧盟存在分歧,但俄罗斯认为主要欧元区国家在应对当前危机过程中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他还表示,“这让我们相信,我们如此大量的黄金和外汇储备以欧元持有是正确的决定。”

俄罗斯外汇储备排名世界第四,截至1月1日,欧元约在其中占42%。

分析师称,欧元兑美元阻力位位于1.3009,1.3040和1.3050,支撑位位于1.2970,1.2950和1.2890。

北京时间7:50,欧元兑美元报1.2989/91。

[责任编辑:任晋] 标签:欧元 普京 俄罗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