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相聚金拓天,共筑中国梦——2013糖酒会财富风向标分享会蓉城召开

2013年04月03日 10:1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8日,春季糖酒会在成都拉开大幕,“相聚金拓天共筑中国梦——2013糖酒会财富风向标分享会”成为开幕当天的重头戏。在“相聚金拓天共筑中国梦”的号召下,来自食品快消行业的各界专家以及经销商纷纷汇聚在金拓天活动现场,共同分享了2013年糖酒会财富风向标以及金拓天茶油的财富分享计划。财富分享会上,金拓天与数十位经销商代表现场成功签约,并在中储粮、广发银行等支持下启动“相聚金拓天共筑中国梦”携手仪式,共筑油茶事业“中国梦”,共享“人生出彩”的机会。

在糖酒会财富风向标分享会上,知名消费者研究专家、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副总经理肖明超指出,中国社会阶层结构正在发生快速、深远的变化。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消费力量,中产阶层已占到城市总人口40%,约2.7亿人,成为最具潜力和优势的高价值投资人群。不仅如此,不断壮大的中产阶层作为消费领导势力,也引导着中国向精致消费社会转型,精明消费、升级消费、健康消费成为新趋势下的主要特征。伴随着中国食品安全事故频发,不断挑战消费神经,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更关注健康,消费者从担心食品安全到追求饮食的品质;追求健康消费成为消费者投资更多的领域,在食品快消行业也得到了体现。其中,食用油市场也呈现出新的消费趋势,植物油细分品类的消费增长非常迅速,与2011年相比,在调和油、葵花油等渗透率都发生下降的情况下,营养价值高的食用油逐渐受到消费者追求,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茶油的渗透率上升了40%,是橄榄油上升速度的2倍还多。

在新形势和新趋势之下,有“世界四大油料”之称的油茶产业也成为诸多资本强势进入的新领地。资深快消品营销专家刘兵在财富分享会上指出,当前,拥有源产地概念的产品,面对具备群体独立观点、认同自然、崇尚生活的消费群体,借助有效的品牌沟通,通过厂商与区域经销商良好的共识与营销手段,利用三公限令下的社会消费转型契机,把握新的财富风向标有机会达成共赢。源自中国的油茶和茶油产品,被誉为“东方橄榄油”,已经成为我国出口国际市场的重要油料,被欧美国际同行评为“世界上最好的食用油”,值得期待。中国茶油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具有更高营养价值的茶油产品也日益被追求精致消费的消费者所了解、认可和消费。茶油产品在市场上的走势也不断攀升、飘红,对于从事茶油研发、生产、销售的厂商、经销商而言,利好趋势明显。

长期从事茶油事业并推动中国茶油事业发展前进,金拓天创始人对油茶和茶油的价值如数家珍,而且对茶油市场的光明前途和“钱景”都深信不疑,现场分享了金拓天十年磨一剑的淡定与感恩,同时也阐述了金拓天品牌未来发展的三步走战略:唱响中国、美誉中国、品牌中国,进而伴随着金拓天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的全面提升。

资料显示,茶油是中国的特产,也是世界上最好的食用油。如今,茶油产业是国务院牵头扶持的产业,年增长率高达30%~50%,前景可观。金拓天源自油茶故乡湖南,是湖南省油茶工程研究中心,也是国家级产业孵化基地,依托5S纯物理低温冷榨技术,10年来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产地最美、增速最快的茶油精炼加工企业,一直是高品质茶油的龙头供应商,2013年预计销售额将突破200亿。为了与经销商一起更好地发展茶油事业,金拓天公司出台多项扶持和辅助政策,并通过央视和主流地方卫视的多个频道全年、全时投放广告,促进销售,经销金拓天茶油的利润空间将高于其他同类产品35%~40%。

深入开发茶油市场,金拓天也一个“中国梦”:中国油茶梦、三农产业梦、油茶帝国梦。即做强做大中国油茶的产业梦,实现农业向创新产业升级;立足农村帮民致富的富裕梦,实现农民向产业工人转型;维护国家粮油安全的强国梦,打造油茶产业链帝国。

在“白酒塑化剂”事件和“限制三公消费”背景下,整个食品消费板块遭受极大震动。变局开始以来,随着金拓天等油茶事业的领导者不断地推进,以及国家对于油茶事业的大力支持,中国独有的世界级油料产品,必将是食品领域的又一“软黄金”产品,更将成为市场之宠儿,茶油等健康生活消费产品必然上位。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金拓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