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2013春季成都糖酒会 天誉酒庄惊艳绽放

2013年03月19日 19:4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3月28日全国春季糖酒会即将在天府之国成都举行,春季糖酒会每年吸引全国各地数千家酒类、食品类厂家、商家参展,与会人员超过十余万人,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交易展示会之一。

据讯,由北京天誉博雅投资有限公司重金投资的茅台镇天誉酒庄股份有限公司将携唐、宋、元、明、清稀世酒器文物在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广场绚丽亮相,届时将建有“天誉文化博物馆”现场展示酒文化器具和各类艺术包装。

(上图片:天誉酒庄糖酒会宣传图)

2012年白酒行业在经历“勾兑门”、限酒令、塑化剂风波等一系列打击之后,白酒行业遭遇前所未有的“寒冬”和“信任危机”。而在此背景下,天誉酒庄迎难而上,以“人文酒庄、绿色酱酒、高端定制”为企业战略,重资出击,期待能给白酒行业更多温暖和惊喜。

(上图片:天誉酒庄糖酒会会展效果图)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天誉 糖酒会 成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