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中国太平洋保险发布2012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3年03月25日 09:4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5日,中国太平洋保险发布2012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对公司过去一年在经济、社会、环境方面的责任实践进行全面披露。这是太平洋保险连续发布的第五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独立第三方挪威船级社(DNV)对报告进行了审验,审验结果显示,报告在包容性和可靠性两项指标上达到“优秀”,实质性、回应性、完整性和中立性等四项指标均为“良好”。

报告对太平洋保险主要利益相关方关注的重要议题,如车险“理赔难”、寿险“销售误导”等进行了一一回应。2012年,公司推出了一系化解车险理赔难及寿险销售误导综合治理的综合措施,比如在业内率先创建了销售人员诚信评价指标和诚信等级管理体系,提高销售队伍素质和业务品质,全力维护客户利益。

同时,报告也反映了公司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经营管理,通过商业模式创新推动企业可持续价值增长的重要成果。如,“神行太保”智能移动保险平台对营销员展业的支持,3G快速理赔系统的应用和全面推广,集团化客户资源管理,跨产寿、电销和网销双驱动的在线公司成立,针对中高端客户专属销售渠道的创设,针对中小企业客户专属产品的推出,业内首家产寿合营门店的实现等,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价值创造能力,提升了客户体验。

此外,公司在资本融通、风险保障、社会管理等方面也开展了积极的责任实践。如,参与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体系建设;在上海、北京、天津等地发起公租房债权投资计划;在全国多个城市承保100多条地铁,为轨道交通的建设与运营提供风险保障;与上海交响乐团共同打造的“乐行天下”全国交响乐巡演,积极推动文化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报告 太平洋 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