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私人银行推出公务机预约服务

2013年03月15日 10:2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中国银行私人银行与首都公务机有限公司联合搭建“中银私享•公务机”服务平台,正式向客户推出公务机预约服务。

公务机预约服务的推出标志着中国银行私人银行和首都公务机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取得重要的实质进展。今后,中国银行私人银行客户可通过遍布全球的中国银行网络发起航线定制需求,或直接凭中国银行长城美运卡向首都公务机有限公司提起包机服务需求。首都公务机有限公司将依据不同机型为中国银行私人银行客户提供优惠服务报价和全面、专业的飞行服务。目前可供客户选择的机型包括挑战者604、挑战者850和环球快车。

此外,在客户预约使用公务机服务时,中国银行私人银行还会提供大额分期、远程账户、境内异地服务、出行保障、跨境理财和美运卡管家等配套支持服务,让客户畅享出行便利的同时,体验随时、随地、随心的中国银行私人银行全球尊享服务。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中国银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