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沪上30余家媒体体验太平洋保险新技术应用成果

2013年01月04日 11:04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31日,太平洋保险邀请上海地区30多家媒体记者来到公司,现场体验太平洋产险3G快速理赔系统和太平洋寿险“神行太保”智能移动保险销售平台。太平洋保险以别开生面的论坛形式向记者介绍了两项新技术成果的应用与推广情况。

在太平洋产、寿险上海分公司服务场所,营销业务和查勘理赔人员通过现场演示,向记者们介绍了3G快速理赔系统和“神行太保”智能移动保险销售平台的具体构成与作业流程。记者对太平洋保险在承保与理赔服务中应用的新技术成果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他们在现场纷纷从新技术应用的成效、应用的范围,以及未来发展等提出问题,并详细询问了智能移动保险和视频查勘定损的细节问题。记者们还实地体验了3G快速理赔和“神行太保”智能移动投保全过程,与营销员和查勘理赔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各家媒体记者围绕新技术成果的应用、优化与升级等内容建言献策,为太平洋保险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太平洋保险相关人员表示,公司将认真听取记者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完善新技术成果的应用,促进服务流程的优化,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太平洋 技术 媒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