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贝恩获利配售5.4亿 投资者对融创认购积极

2012年12月03日 10:5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融创(01918)于22日创下上市新高后,贝恩以每股4.5元,配售1.2亿股融创,配售价较今早收市价4.85元,折让7.2-8.9%,套现5.3-5.4亿元,投资者超额认购7倍。贝恩在融创上市时持有约3亿股,现在减持1.2亿股后,尚余1.8亿股。

贝恩配售,增强公司流动性

配售提高公司流动性,有利于二级市场投资者的介入:本次配售将增大流通股票,从而容许更多机构投资者选择融创,进而对股票的未来表现产生积极影响。鼎晖配售当天市场交易活跃,当日消化配售影响,股价再创新高:23日当日融创交易量为2.1亿股,远超鼎晖配售1.3亿股。交易收盘价格为4.82元,较配股价介乎4.28-4.38元高出10.0%-12.6%。二级市场对融创配股反应积极。

一二线区域聚焦助推卓越业绩表现

据招商证券报告中指出,2012年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住宅用地土地出让金总计414.7亿元,环比第二季度大涨355.7%,第三季度住宅土地溢价率高达23.12%,达到2011年调控后的最大值。这表明一线城市成为未来房地产市场的关注焦点,也印证了融创聚焦于一线城市布局的前瞻性。

截至10月,融创中国目前共完成合约销售额274亿元,同比增长70%;实现合约销售面积153.4万平米,合约销售均价约17900元/平米。至此,融创中国共完成全年300亿目标的91.3%。2013年销售预计总可售货值在700-750亿,2013年销售额将会超过400亿人民币。

招商证券最新给予估值与评级:融创中国目标价格为6.66港元,仍然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融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