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3.5折起 苏宁易购母婴推月末疯抢

2012年11月27日 13:22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年末将近,“网购年货”成为时下网购最新流行词。一边是每月还房贷、车贷的经济压力,一边是小孩成长各种日常生活所需品,面对家庭的各种生活压力,80后、90后网友网购母婴产品渐成趋势。

据苏宁易购市场监测显示,虽然距离春节还有3个月时间,但是许多网友也开始在网上抢购年货了。为此,苏宁易购红孩子独家上线的“月末疯抢满百加价超值购”活动一经上线,立即成为众多网友讨论的热门话题。

据了解,在“奶粉、营养品、辅食全场低至3.6折”活动中,雅培、惠氏、美赞臣、多美滋等数十家知名母婴品牌全线放价,其中雅培、多美滋、惠氏全场7.5折起销售,美赞成全场7.9折销售,另外,纽曼思、纽瑞、智灵通等全场买就送。

除此之外,苏宁易购红孩子还同步上线了“母婴商品清仓区”、“车玩特卖全场18元起”、“用品、洗护特价满降全场5元起”、“纸尿裤满100元返100元”等多重专场劲爆活动,覆盖了母婴大部分商品。

据苏宁易购市场中心人士介绍,苏宁易购红孩子商品全部采购正规厂商,商品品质有保障,宝宝使用更安心。在满百加价欢购活动中,数十种精美单品,满100元,再加9.9元、19.9元、29.9元即可欢购。

该人士表示,随着年末母婴网购需求的增加,苏宁易购将上线更多的母婴特惠活动,满足众多网友的一站式母婴网购需求。

活动地址:

http://www.redbaby.com.cn/cuxiao/59250.html?utm_source=suning&utm_medium=8%E8%BF%9E8%E5%8F%B3%E4%B8%89&utm_campaign=59250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苏宁易 母婴 5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