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苏宁易购借势红孩子收购之机 推母婴低价促销

2012年09月27日 14:4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好奇最高立减100元,贝因美买399元立减100元,菲比全场6.5折、贝贝鸭全场5.8折、第一教室全场2折、云朵宝贝全场3折起,抱抱熊全场4折起……昨日,苏宁易购正式收购红孩子,全面发力母婴品类电商市场,与此同时,苏宁易购同步推出“领红包过大节双节高调邂逅,母婴低价牵线”大型促销活动。

活动中母婴奶粉、婴儿纸尿裤、母婴用具、母婴玩具、孕妇商品等多种母婴商品,汇集近百种母婴知名品牌全线放价。活动中多美滋奶粉全场满398元立减80元,帮宝适最高直降100元,惠氏买四送一,美赞臣全场9折起,满398元立减40元,雅培满999元返100元母婴通用券,妈咪宝贝全场服装199元起……

奶粉类,多美滋金装优衡多营养奶粉(3阶段)350g,活动价56元。贝因美冠军宝贝1段初生婴儿奶粉908克,活动价205元。

纸尿裤类,好奇金装贴身舒适纸尿裤箱装3小号180片(箱) ,呵护备至,韩国原装进口,宝宝的金质首选,市场独有环抱式弹性腰围腰贴和全新升级的极细棉绒般内表层,活动价279元。

妈咪宝贝瞬吸干爽M女180片(网络渠道),瞬吸导流层,魔术腰贴,活动价199元。

据苏宁易购市场中心人士介绍,为答谢广大网友,9月26日至10月7日期间,苏宁易购还设置了“迎双节,来就送红包免费领”活动,凡是购买本次活动中商品,在付款时,即可输入券号MMM01234567899,即可直降5元,下单还可享全国免运费配送。

该人士还表示,随着苏宁易购母婴频道与红孩子两大电商的强强合并,苏宁易购在母婴电商市场中的影响力将逐步变强,对此,苏宁易购将通过联合红孩子现有的供应链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商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活动地址:http://sale.suning.com/images/advertise/ys/my120925/index.html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母婴 苏宁易 红孩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