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保险借“服务明星效应”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

2012年11月05日 17:0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31日,太平洋保险集团旗下的太平洋产险在厦门隆重举行2012年服务明星表彰大会。太平洋保险集团董事长高国富和太平洋产险董事长、总经理吴宗敏亲手为获奖的服务明星献花并颁发奖牌。与往年服务明星表彰会有所不同的是,太平洋产险今年表彰的服务明星史无前例地达到110人,连同卓越服务团队10个,其40家分公司的获奖覆盖率首次达到100%。此举意在进一步催化“服务明星效应”,全面提升保险服务品质,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自2004年以来,太平洋产险每年都要举行一次服务明星表彰大会。迄今为止,该公司已表彰了70多个“十佳服务团队”和近200名“十佳服务明星”。在今年的服务明星表彰大会上,高国富称赞太平洋产险认真贯彻保监会的指示精神,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采取了多种扎实的举措,在化解车险理赔难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初步实现了保险服务“简、快、优”的三大治理目标。在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创新运用新技术缩短理赔周期,建立新型道路救援服务体系,优化95500服务质量,推动星级服务门店建设,履行服务承诺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他要求太平洋产险把卓越服务明星和卓越服务团队好的做法、好的理念加以标准化,在更高要求、更大范围进行推广。

今年以来,太平洋保险加强客户体验管理,优化服务资源配置,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着力打造品牌化的服务竞争优势,保险服务水平有了更进一步改善。

在今年的表彰大会上,太平洋产险还颁布了新版窗口服务礼仪规范、门店服务标准和理赔查勘服务标准,并把服务标准手册的内容做成视频片下发到各级机构加以宣导。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服务 太平洋 保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