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保险“专业服务,在你身边”F1整合传播

2012年10月22日 12:4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18日,由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和全球性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共同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暨“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太平洋保险“专业服务•在你身边”F1整合传播活动获最高奖项——“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奖”。同时,“专业服务•在你身边”品牌广告还被评为“最佳广告片”。

“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作为中国品牌界的一项年度顶级盛事,被业界评为“世界顶级品牌对话殿堂”,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8届。本次评选活动自6月正式启动,共有160余个案例参评,涉及IT、金融、汽车、保险等10余个行业,涉及面广,代表性强。由学术界权威人士、知名媒体人士以及顶级咨询公司智库组成的案例评审委员会本着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从专业角度出发对参评案例进行考量与初评,并于9月上旬举行现场会议,各参评企业现场答辩、评委进行现场打分。

今年年初,太平洋保险集团围绕“太平洋保险在你身边”的主题,以“品牌提升和业务推动”为创意方向,以转型过程中的创新亮点——3G快速理赔系统为主要元素并结合F1赛事的特点,策划拍摄了“专业服务在你身边”品牌广告,并充分利用F1赛事的优势资源及平台,以F1大奖赛电视转播为主要载体,结合网络、户外、电台等广告媒体以及线上线下互动的事件营销活动,实现了有效的整合传播。经过严格的评选程序,太平洋保险“专业服务•在你身边”F1整合传播活动获评“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奖”,“专业服务•在你身边”品牌广告也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以高票获评“最佳广告片”。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专业服务 身边 F1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